close

前幾天夜裡失眠翻來覆去,滑了FB,

看了看幾年前的自己,

不知為何陌生了起來..…

 

以前怎麼那麼瘦、那麼漂亮啊!

(自己說不怕羞)

現在我只記得那個光頭、沒有眉毛、

沒有眼睫毛又浮腫的自己了...。

 

某些照片沒有特別標註文字,

記憶也模糊了...

好像破碎的玻璃,清澈卻不完整。

 

想著醫生說的,

之後腦力多少會受影響,

突然很想好好的、認真的寫下自己的生活,

與常常像跳跳糖般的躁動思想...。

 

 

剛好貴婦奈奈要再寫365日記,

那我也來寫吧!

 

不過名字叫甚麼好呢?

啊!

就叫【肥貓媽媽的洞洞腦人生】!


 

肥貓不用我說是誰了吧XD

最可愛的肥貓COOPER。


之前轉帳給小先(妹妹),

我總開玩笑的打上"肥貓媽媽企業社"的備註,

說她是我抗癌公司的保鑣,創業元老!

(辦信用卡還OK哩)

 

然後我腦子裡長了好多腫瘤,

化療後消退了一些,

但仍會留下空洞,

受傷的神經也不見得能恢復...。

 

以前常造口業說別人腦殘、腦子有洞,

好啊,結果現在我腦子真的有洞啊!!!

 

所以就自嘲說是:

【肥貓媽媽的洞洞腦人生】吧!

 

 

而365日記挑今天開始,

是因為終於完成10次腦部放療啦!

 

從宜蘭到林口特別累啊!

 

之前第一回合台北到基隆,

做了33次放療,一趟要轉乘3次也不嫌累,

不知道為什麼,這10次好煎熬...,

大概已經不適應台北的生活,

在台北停泊的夜晚,總覺得特別空虛...

 

還好後來有保鑣小先,辛苦駕駛接送,

雖然會假裝坐火車搭機捷,

就當作要出國玩也是不錯,

不過回家有熟悉的床鋪跟肥軟的貓咪,

還是比較幸福的!

 

 

 而且今天也是個特別的里程碑啊!

 

其實以醫學數據來說,

乳癌進程到腦轉移的程度,

平均存活期是7.5個月...。

(估狗新聞陳訓徹醫師說的)

 

之前一直沒有寫出來是怕嚇到人,

(我自己也是皮皮沒在管啦,單純拿來炫耀自己很厲害這樣)

 

從105/10/26-106/6/27,8個月了耶!!!

 

又打了8次化療、10次放療了...

一步步撐到這裡了耶!

 

上次門診親愛的沈醫師還說好像很久沒看到我,

還想叫護理師打電話給我~

(還有醫生這麼好會想病人的喔XD)

 

而健保申請電腦刀SRS,

目前還是個謎團,

腦神外醫師解惑中。

 

所以,今天這日子真的值得紀念吧!

 

 

以後的每天,我都會來寫篇東西,

也許是我的故事、也許是牢騷、乳癌治療、

也許是好物推薦(我購物專家)。

 

想看就看,歡迎回應跟我聊天,

不想看就自己處理不要來跟我鬥嘴喔~

 

 

腦子不好使了,

那我就努力的用心來活吧!

真真切切地。


也許我就真的是天真爛漫,

相信這世上有愛,

就沒有什麼不可能!
有愛,就好。

(Wonder Woman上身逆!喔,想要跟她一樣正)

 

謝謝收看,明天還有。
看到這裡真的是真愛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癌腦轉移 酷寶 DAY1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