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早安計畫??

 

前陣子我因為失戀好好的耍了自閉。

程度就是除了去台北看醫生,

基本上是不出門也不上網跟大家互動的。

唯一會講話的對象是酷寶,

"你肚子餓了喔?好啦,馬麻餵你吃飯。"

大概是這樣。

然後瘦到只剩47公斤,

兩隻腳又恢復成鳥仔腳...。

這輩子兩次瘦成這樣都是因為同一個人,

沒被癌症打趴卻被愛情打趴,

還滿蠢的...。

 

 

直到12月的某天,

傳來腦轉的姊妹在家昏迷的消息,

我也剛好看了很多日本老人孤獨死的文章,

突然想到現在一個人住,沒上班,

沒有跟其他人有什麼交集,

哪天如果我病情突然惡化在家昏倒了,

那我會不會很久以後都長蛆了才被發現?

還是酷寶太餓了會把我吃掉?

 

所以就想到託付鑰匙給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

畢竟她也算常回來宜蘭,

說如果哪天我真的好一陣子沒出現,

電話也找不到人的話,

再麻煩她來家裡看看我。

然後朋友接著說,

那要每天在群組說早安報平安~

於是就成了個早安計畫!

本來想取名叫保留全屍計畫的,

但這種黑色幽默可能只有我自己覺得好笑吧!哈哈

 

不知道有多少癌友或朋友是獨居生活的,

以後獨居勢必是個趨勢,

但如果身體已經不算健康或高齡,

我想以防萬一還是要建立一下生活網,

像當兵一樣點名通報,刷一下存在感也好。

 

不過我最近好像放射治療的關係,

不小心都睡到中午,

早安都變成午安了~

希望之後會慢慢恢復~

 

今天收到從香港來的禮物!

是一個姐姐親手織的毛帽~

好開心啊~

之前有想學著織,

但現在手實在很殘,就不了了之了。

謝謝姐姐捎來的溫暖!

大家也都注意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