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6(五)
 
乳房外科回診日,也是我腦轉滿15個月的日子!一轉眼一個月就過去啦!我也決定以後就跟檢查一樣,三個月記錄一次紀念日吧~不然萬一不小心活很久,一個月一次也太頻繁了~~~(又在自我感覺良好!哈哈)
 
那天親愛的沈醫師問我:"最近身體怎麼樣?"
 
我說:"頭痛就嗑藥啊~頭暈就躺著啊~手殘、腳殘就當廢人不要做事啊~~哎呀,沒那麼容易弄死我的啦!"(還加上一個燦笑)
 
然後練了很多肖話,重新聽到他說我是臭妹仔有種莫名的成就感!我想這種沒大沒小的病患就只有我吧!也只有親愛的沈醫師會跟我唱和了~
 
親愛的沈醫師表示無奈。哈哈哈
 
 
晚上跟H5姊妹約會吃鼎泰豐。
 
這個很快速就結團的約會,起因於我在早安群組裡問說:"鼎泰豐真的很好吃嗎?我一直想吃但是沒吃過!"
 
住台北住了十幾年,各國觀光客來台北必吃的小籠包,我沒吃過啊!其實是因為我以前對吃的不會特別執著,更不用說還要排隊了。印象中讓我排隊的應該只有去日本吃一蘭拉麵的時候吧!常常吃到好吃的餐廳也是跟朋友聚會的時候,所以對大家吃遍大江南北感到很佩服啊~
 
而且我覺得大家好可愛!菜上了,大家會說:"等一下!57要拍照!"或是比較遠的菜,會說:"手機來,我幫妳拍。"其實我對於這種手機先吃飯的行為有點害羞,以前都覺得這樣很神經,但經過提醒,我本來就是觀光客啊!哈哈
 
我們點了一大桌,其中必點的小籠包、排骨炒飯是一定要的啊!然後紅油炒手、蝦子煎餃、牛肉麵、雞湯、酸辣湯、菠菜腐竹、醉雞、牛肚...反正想吃甚麼就點甚麼。
 
 
 
 
 
 
 
 
 
 
 
 
 
 
 
這天我吃了好多好飽,回家覺得食物已經卡到喉嚨!最喜歡的是蝦子煎餃跟紅油抄手~~煎餃皮好脆,裡面有完整一隻蝦,吃得好幸福!當然重點是跟好友說說笑笑,不過最後大家回家才發現,顧著拍食物,忘了來張合照了啊!!!
 
而跳舞同學在群組裡說了一句話:"57還想吃什麼嗎?"看到這句話有點想哭。
 
你知道,你身邊有很多人關心著你、在乎著你的快樂。
 
在第一次治療完成後,其實我過了一段滿養生的生活,最喜歡的雞排、珍奶基本上也不碰了。總覺得吃是影響身體的原因之一,害怕會復發一切捲土重來。
 
但腦轉以後,又變了。變得想吃什麼就吃吧!而且是不帶罪惡感的去吃、去生活。我又不可能三餐都吃雞排、喝珍奶啊!發現心情放鬆以後反而不會特別想吃了~就讓自己輕鬆、舒服的過日子多好~
 
還想吃什麼呢?
 
還可以這樣和朋友相聚、吃飯的自己,真的很幸福啊!也謝謝你們的陪伴。
 
 
下次,你們想吃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