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30(二)

 

這天是回診放射科的白醫師。我們聊到身體一些狀況,白醫師說因為腫瘤有新有舊,其實也不確定這些症狀是不是跟腫瘤有關。叮囑我如果有甚麼很不舒服的狀況,一定要趕快去急診!

 

本來我是都皮皮的,但前兩天突然又頭痛、想吐,吃了止痛藥昏沉的睡了一下午,隔天又好多了...。只能說一切都是謎啊!我只能安慰自己應該是天氣太冷了吧!哈哈

 

那天看完醫生,又約了一頓晚餐。其實大部分的朋友都是在台北,所以有到台北是應該多多把握和大家相聚的時間!

 

因為我指定要吃泰國菜,所以我們吃的是Jolly卓莉衡陽店。以往都是就近吃慶城店的,但也是生病以前的事了...這次約吃飯的姐姐是以前我在前前東家很照顧我的姐們,其實以前那個分行大家都很照顧我,只是跟她們倆比較常見面,而且每次都白吃白喝,哈哈。也才知道大半年沒見,以前的阿芬襄理(現在是副理了),又調分行啦~

 

Jolly是專門賣手工釀啤酒跟泰菜的餐廳~啤酒很不錯,點來配酸酸辣辣的泰菜,很適合三五好友開心歡聚啊!

 

 

 

他們家的蝦餅做得跟一般的不一樣,是長條狀的,所以比較酥脆。

其他一樣想吃甚麼就點甚麼啊!我們點的都沒有地雷,吃的很開心,價格我就...不知道,哈哈。

 

 

 

 

 

 

 

 離開一起工作的公司已經好多年了,每年我們都會聚聚,但是總是忘了拍照。這次終於有記得拍張美美的自拍照了!雖然是作弊用美顏app啦!可是如果有天真的見不到了,記得彼此這樣美美的多好~

以前我剛去分行時,阿芬襄理就對我說:"我們一樣是宜蘭人,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妳的!"很巧的是,台北的家我們相隔一條巷子而已,前年回宜蘭買房,跟她聊才發現房子就在她老家附近不遠,多奇妙的緣分!

 

而另一位安姐也是好帥,記得那時候要ipo(募集基金),潛規則是行員要自掏腰包。我問要買多少啊?安姐說:"放心啦!有我們在,哪輪得到妳!"

 

或許就是大家個性都有些類似,大辣辣的、直率、不拘小節,外在強勢但內在柔軟,所以才會這麼合得來吧!

 

在這間銀行只待了半年多,就不小心考上台銀離開了,但在這裡得到好多疼愛跟照顧!不管是錢算錯襄理陪我去討錢,還是感情問題她們給我的安慰與勸告,或是跟客戶的應對、工作上的知識與眉眉角角...雖然只有半年,但是我一直都很珍惜的放在心上。覺得自己何其幸運啊!雖然人生旅途不是真的那麼順利,但其中也會得到很多的收穫,說真的多慘,想一想其實也還好啊~哈哈

 

真的好謝謝我生命裡出現的你/妳,謝謝大家都好疼我、好照顧我!

 

不過聊天的時候姐們好像有說羨慕我?!好像是說不用上班吧!哎呀~別鬧了啦!我才羨慕妳們!我寧願過著跟生病以前一樣的生活,工作、存錢、想著結婚生子、平凡的過一生。但是如果說要交換,我還是不換的。因為我不希望那些自己曾經經歷過的生理的、心理的痛,其他人也要親身體會...。不想上班就辭職書勇敢的遞出去就好了啊!哈哈哈

 

後來發現很多時候好像沒有甚麼平衡,只有取捨。日子過得好不好,也全在自己的一念之間。我不是完全笑著走過,只是練習哭完了也要來個燦爛的笑容...。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難關與痛苦,但相信自己,一定都過得去的。

 

雖然這麼說,但我得承認,心裡的洞不知道會不會好?我只好順著自己的時間表,能補多少是多少。

中邪的時候我說我要女媧補天,地球要毀滅了!!(真的被鬼打到)

啊~其實每個人要補的都是自己心裡的洞啊~而且我除了補心還要補腦耶!!真是大工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