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派上用場呢?
就是之前的早安計劃啊!

話說2/6那天我竟然昏迷還是昏睡,早安少女組的早安、午安、晚安,全部錯過!

讓大家差點打爆我的電話,但我還是沒有反應…。記得那天突然頭很痛,吃了止痛藥還一直吐…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昏了這麼久…

直到妹妹接到好友通知,晚上下班急忙趕到宜蘭拿了鑰匙來家裡找我。

啪一下的黑暗的家裡亮了起來,我才突然醒來。可是我完全看不清楚,只是一片漆黑的人影…曉萱說: 姐,是我啦!然後我就忍不住大哭了起來…。一方面覺得讓她這麼累很過意不去;一方面又覺得有人來救我了…。天知道我頭痛到好想死又沒力氣啊…。

結果多虧她跟她男友載我到台北急診,做了一些檢查,用了一些藥物,情況才慢慢緩解。不然我整個人痛的沒力氣、認人也不太清楚…。謝謝家人們、也謝謝朋友們,大家都來陪我、幫忙。



謝謝大家的警覺性,雖然醫師說四寶寶沒有特別長大,這些症狀比較像放射治療的副作用,但長久下去也不是辦法吧!我已經很久沒痛到想一了百了了耶!

這幾天家人、朋友幫了我好多忙。醫院陪的、奔波的、照顧酷寶的…我好愧疚啊!又麻煩大家了…真的十分感謝,我自己也要趕快好起來才行!

不過還在嘗試調整藥物,這兩天情況還不是很穩定,今天還吐了@@希望會漸漸轉好~

本來人家現在應該跟媽媽跟表妹在合掌村的說…嗚嗚嗚…半年前就訂的了,怎麼就這麼巧啦!我還大買了很多禦寒新行頭,結果沒一樣用的到了…這趟旅程真是一波三折啊!不過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等身體好了才能大玩特玩啊!

也希望之後這樣的事不要再發生了,挺嚇人的,讓大家擔心了。

關於獨居這件事可能要考慮改變了喔!否則好像反而給人造成更多麻煩呢…

希望能找到兩全其美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