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醫院半日遊。

 
除了親愛的沈醫師,
還先看了心臟科的巫醫師。
還好上星期的心臟超音波一切正常,
只是有很輕微的二尖瓣脫垂現象,
醫生說很輕微所以不影響,
也不用做甚麼處置。
倒是血壓還是偶爾不太穩定,
吃了藥還是會到160,
只好再來一顆備用藥囉!
 
 
乳房超音波檢查,一切ok!(灑花)
原來會痛是放射治療的關係~
而且醫師說影響的時間會很長…
 
 
和親愛的沈醫師問了些問題(採訪XD),
有空再另外寫出來,
希望可以幫助一些憂慮的朋友!
 
和親愛的沈醫師聊到他下午診要開始了,
都還沒吃飯!(好辛苦)
 
 
因為跟他說,我有寫部落格,
想要留一些經驗談給網友,
醫師真的就像活菩薩一樣全力支持!
 
 
你說說看,是不是很帥!!
(帥跟美一樣,是一種精神!)
(其實這句話好像可以不用寫XD)
 
 
下午去看了以前的鄰居阿北、阿姆,
晚上則是和兩位很照顧我的姐姐吃大餐,
是S Hotel的餐廳。
 
如果不是託阿寄的福,
我想我也不會踏進去這裡吧!
(姐,人家下次想坐坐看很酷的車XD)
 
覺得自己好幸運,
擁有好多人的愛…
不過我…快...睡著了…我想打混…
 
 
 
 
 
剛剛喥咕驚醒,螢幕出現這個:
 
 
是在罵我嗎?

 

 

 

 


7/8 09:01
 
昨天一早其實用手機打好一篇別的主題,
結果手殘全部消失了(啊啊啊啊啊)
 
晚上聊的很開心,吃得滿晚,
但是還是每天都要發文啊!
我想要好好認真紀錄!
可是趙史帝夫忘了他家的wifi密碼!
然後他家4g訊號又收不太到!
(神秘窟,阿嬤家也是)
 
我打了好幾次都在發文的時候發不出去啊~~~
 
氣得我都在床上滾來滾去了!!!
 
不過現在覺得可能寫太少,(是太爛被退稿)
所以不給我發吧!
早上坐火車又再加了一些文字,
讓文章更完整~
 
所以啊!不要想偷懶!
該做的事要好好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血壓 s hotel DAY11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