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餐電影是:"林北小舞"。

 

說的是父女之間的情感。

我蠻喜歡的,其實。

而且大概有八成的故事內容,

都挺感同身受的...

 

趙史帝夫叫我廢話不要那麼多,

那簡短就是:好好看啊!

 

除了從裡面看到了自己的故事,

也看到凡事如果可以化解,

真的不需要弄出個悲劇。

惡因種惡果。

與人為善,消彌仇恨,

愛的力量其實更加強大!

 

就像曾經快被逼瘋的時候,

我想過數百次三代同歸於盡好了。

看是開瓦斯,把房子給炸了;

給我一把槍,斃了他們我再自殺;

在飯菜裡下藥,大家一起掰掰...

每一件都是會上社會新聞的等級。

可是最後我終究沒有...。

不是我孬,(怎麼可能?我不會承認的)

而是因為我知道,我就是那個斷鍵。

因為我不想,下一世輪迴還要繼續這樣的痛苦...

 

但是被爸爸狂揍頭後,

實在是撐不下去了...

所以呼求了宇宙說:

"讓我死了吧!我好累..."

然後就得乳癌了

(還腦轉移耶!)

 

 

如果不是這場病,

我應該還是和過去一樣,

採用"擱置無視"的態度,

(還有壓抑)

以為不提就沒事。

可是每次總是會發生些什麼,

讓我知道逃避是沒有用的,

所有的結不會因為妳逃,

就自己解開了...

逃避只能讓自己舒服一下下,

但終究還是要勇敢面對!

 

經過反覆練習,

最後我學會了愛自己,

也學會了同理他們內在那個受傷的孩子。

要練習脫離過去慣有的模式與選擇,

 一切才會有新的可能!

 

蠻建議生病的癌友,趁著休息的時候,

好好檢視自己的人生~

過去有些什麼困著自己的壓力,

一個一個去把它們徹底消除。

除了一邊接受身體上的治療,

別忘了,最重要的是修復自己受傷的心!

 

說說今天早上的故事,

我真的是腦子有洞XD

貴婦奈奈有篇文章是

語言即人格

前幾天我看到就貼到LINE給賴老師看,

(因為他過去歪的時候,語言暴力指數有得拚)

告訴他,我們一起成為更好的人!

結果今天一早回去看那篇文章,不得了!!!

回那什麼東西啦!!!是在藉著人家的知名度打廣告嗎?!

還是他媽的又酒喝多了?!

我急忙的寫FB訊息跟貴婦奈奈道歉,

前因後果,拉哩拉雜又寫了一堆...。

過去的我會悶著頭覺得"真是氣死我了!"

 

但後來想,不對啊,跟愛能改變一切那篇一樣,

會不會有其他的原因?會不會不是我想的那樣?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只是誤以為那篇是我的文章。

(人家文筆沒那麼好啦><而且我走"臭妹仔"路線)

 

這樣一來,我看到的是他的道歉與自嘲,

不再是厭惡他的胡言亂語了...。

換個做法,是不是才有可能有不一樣的結果呢?

(不過賴老師說話真的是很冷又很像喝醉耶...)

 

那既然賴老師很想廣告(嗯?),我們就來廣告一下好了~

花椒:59901990 [永哥愛唱歌]

 

如果你有去看,記得幫我點唱謝金燕的<姐姐>。

 

卡卡的洞滋洞茲洞茲洞茲,跳針跳針跳針,

叫我姐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北小舞 和解 DAY13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