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進行到第8天就好開心~

怎麼轉眼一個禮拜就過去了~~~

好感恩喔!又開開心心的過了一周!

 

今天有跟大家分享昨天跟酷寶TALK的故事,

結果傍晚發現上寵物分類今日熱門第三名耶!

截圖放在FB想說小小紀念一下!

(我覺得我的這一天實在是很讚!)

(很適合腦子有洞的我!)

結果被調侃了啦

 

以前不愛解釋自己,

獨自承受了很多誤解...

但現在我只能說,

當我剛開始罹癌時,

從網路上得到了很多資訊跟溫暖,

所以現在想要把我的經驗和溫暖再傳遞出去,

就很單純只是這樣而已。

如果有去貼文將大家帶來這裡,

也是希望也許可以剛好讓需要的人看見罷了!

當親愛的沈醫師問說怎麼不經營粉絲團時,

我也是這樣回答的!(其實也是懶)

 

所以不要說我是網紅啦!神經喔!!

上熱門也是一日高潮而已啦!!!!!!!

 

 

不過為了避嫌,我還是快點業配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真心推薦我們家小先去泰國批貨的帽子啦!

不過說是業配,

我也不知道要把大家配去哪裡耶!

因為她姑娘蝦皮拍賣的ID也沒跟我說啊!

 

"我還沒弄好"

一年來大概都是這個回應啦

 

 

這幾張照片也是5月底拍到現在啊!!!

哈哈哈

(有啦有啦,後來好像有上架了)

 

其實帽子有很多不同的花色,

但拍起來我臉實在太肥了,

所以只挑這幾張~~~~

泰國的設計真的很不錯喔!

像她送我的紫色貓貓我好喜歡~~~

其他每一頂我也都覺得很不錯!

 

以前買東西都不敢挑太繽紛的顏色,

總是安全的黑灰白藍~

現在就給它勇敢嘗試囉!

而且生病已經夠灰暗了,

來點繽紛的,感覺心情很好喔!

 

但是她要賣多少錢,

我也是不知道啦!

(這到底是甚麼奇怪的葉佩雯)

 

不過說到泰國,我也覺得蠻妙的~~

幾年前第一次出國去的是泰國曼谷~

去年在宜蘭之光喜互惠(超市),

不小心抽到曼谷7日機票耶!

覺得太多天了,捨不得酷寶所以就放棄~

今年又有普吉島5日機票,想說試試看,

結果竟然又中了!!!

好奇怪喔!感覺泰國在召喚我!

難道我有去拜四面佛嗎?!

記得沒有啊!!!

不然平常我也是抽獎抽不中的人,

只會乳癌一直中啊!哈哈哈

 

 

 

然後今天讓酷寶去陽台放風囉~~~

之前很怕他亂咬陽台的植物啊!

今天勒令他只能乖乖待在椅子上!

希望這樣空氣有比較好一點~~~

 

然後買了新的小筆電好開心啊~~

剛好想要行動電源,有送,

本來想要藍色的美國隊長!

但是想想,黃色的很明亮很開心啊!

另外還有送鋼鐵人的隨身碟~~~

隨身碟還有紅外線可以跟酷寶玩耍耶!

超棒的英雄套組!喔耶!!

 

 

去年日本買的貓咪腮紅也給它拿出來用啦~~~

以前買東西結果都會變收藏品,

甚麼都捨不得用,

那幹嘛買啊!

開開心心的用啊!!

生病以後覺得開開心心的最重要了!

 

 

結果這篇不小心就變購物文了~~

購物也是一種療癒紓壓方法啊!!

不過打這種流水帳不會哭哭,

速度快多了,可以早點睡覺!

(才不會被趙史帝夫唸,哈哈哈)

 

最後點播一首"行動點歌機小先"推薦的泰國情歌給大家聽~~~~

第一次聽很煩,但聽一聽還蠻療癒的!哈哈

 

 

葉佩雯也要很開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帽子 泰國 DAY15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