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我做睫毛的小艾,

貼了我那天去弄睫毛的前後對照圖。
看看我那稀疏的睫毛們!
擁有又長又翹的睫毛真的是好幸福啊!!!!!
 
本來完全沒有睫毛的時候,
眼睛就是看起來怪怪的!泡泡的~
這個照片還已經是有在長的了~~
 
第一回合化療完,後來回診啊~
我就一直魯小小問親愛的沈醫師說:
"睫毛為什麼都不長出來啊!!!"
他還說那妳去試試看睫毛生長液好了
 
而且當時我還常在想,
到底人類的毛髮是設計來做甚麼用的?
 
頭髮很簡單,就是夏天防曬,冬天禦寒啊~
 
那像眼睫毛就有保護眼睛的功用,
如果有塵埃等的異物碰到睫毛,
眼瞼會反射性地合上,以保護眼球。
另外還有修飾眼部線條,
讓眼神更加炯炯有神的作用!

 
然後我就想說,
那眉毛除了裝飾到底要幹嘛啊?
沒有眉毛整個臉真的變的很詭異耶!
結果博學多聞的同學佩U說:
"用來阻擋汗水流到眼睛的"
 
那私密處的呢??
可以隔絕接觸細菌、防止衣物摩擦...
 
哇~才知道化療全身毛髮掉光光,
其實也讓人全身沒有防備了耶!
 
造物者真的好神奇,
身體的每個器官到所有毛髮,
都是有特別功用的!
 
 
也是生了這個病,
才知道每個女生欲除之而後快的毛毛們~
都是很珍貴的啊!!!
 
我以前常常鬼叫夏天吹頭髮吹到滿頭大汗,
或是除嘎滋窩毛有夠麻煩的~
真的是不知好歹啊!
 
所以現在當妹妹小先鬼叫的時候,
我就說:
 
"打化療就會乾淨溜溜了喔!"
 
 
不過不用除手毛、腳毛、嘎滋窩毛,
是真的滿HAPPY的啦~~~
還不用花錢打雷射耶!
 
 
然後我最近在長頭髮啊~~
結果腦部放療的那一圈都沒長出來啊!!!
當初放射科醫師還說應該不會掉髮啦!
我說:
"喔,沒關係啊!反正這個是假的。"
甚麼叫沒關係啊!!!!!!
我現在中間一圈中空了啦!!!!
看來萬一沒長出來我只好走龐克風了
還可以想想刺青要刺甚麼圖案
啊~我果然是走在流行的尖端!
 
 
有毛真的很好啊大家!
請好好珍惜你的毛髮!
 
 
(是說覺得現在很容易寫歪文,
本來也不是要寫這個的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  的頭像
CHIN

肥貓媽媽的洞洞腦人生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請妳每天都要寫哦!
  • 你是說歪文嗎XD

    CHIN 於 2017/07/17 09:01 回覆

  • 小楊
  • 這篇...我笑了,也心有戚戚焉吶!現在每根毛髮都超級重要的。除了嘎ㄗ窩,呵呵。
  • 哈哈~對啊!如果可以選擇就好了~~嘎資窩一定是被大家捨棄的第一名!

    CHIN 於 2017/07/18 12: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