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放太鬆還怎樣,

繼上週收到信用卡催繳簡訊後,

今天又差點沒繳房貸耶...

這種事以前怎麼可能發生呢?
哪天我會不會搞到信用破產…
還是化療腦+腦子有洞的關係?
哈哈哈
 
 
現在我手都不能提東西,
一定都要背著比較安全,
不是完全提不動,
而是常常忘記我有提東西!
 
好幾次裡面還有放皮夾,
還好後來都還在…
以前腦子應該沒這麼空啊!
(還是其實這只是原形畢露
 
 
下午北上繼續我的編織學習,
其實以前雖然住台北,
但很少在台北到處走走,
放假就只想逃走這樣~
現在用觀光客的心情,
反而覺得有趣多了!
 
 
然後我的作品,
今天雖然努力了一下,
但還是沒能完成!
不過其他同學,
進度好像也差不多啦!
 
 
但是織起來信心有恢復一點,
之前化療時在家自己練習,
一直覺得手好殘,織好醜,
但是現在好像還不錯嘛!
果然被專業老師調教後有差喔!
(還是又太自我感覺良好,哈哈)
 
 
白色的那圈就是舊衣服囉!
是趙史帝夫白帥帥的t-shirt~
看其他同學有的配色好繽紛,
我的目前還是走樸素風格啦!
看進度應該明天就可以完成囉!
(結果一個編織變成3天
 
 
最近都出門玩耍,
這兩天想家了!
今天晚上上完課還是回宜蘭,
雖然到家已經11點多了,
但開門的時候想,
哇,找到自己的歸屬感了耶!
不再覺得家的元素要有老公、小孩,
或是羨慕別人家鬧哄哄了~
我想,
這次是真的完整了自己吧!
有家真好!耶!
 
 
而且回家還有可愛的酷寶哩~
嘿嘿嘿,
等我學會多點技巧,
酷寶的帽帽又要升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野間 自由編織 DAY28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