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個登陸的颱風,

尼莎來了!
 
今天大家都有乖乖防颱嗎?
 
我家防颱大概這樣。
把窗外的多肉收好就好了~
 
 
 
早上沒什麼風雨,
我們還帶酷寶去買早餐!
在外面吃早餐,
路過的人都覺得我們很怪異,
但是風涼涼的吹起來很爽快耶!
酷寶是6公斤的肥貓,
背來重訓感覺會瘦很快~
 
 
 
接著整理一下車子,
收一收雜七雜八的東西~
 
鋪上要淘汰的浴簾,
之後帶酷寶出去玩,
趙史蒂夫的小老婆才不會髒~
 
是說,大家有看到亮點嗎?
他車上竟然有雞毛撣子?!
是我大驚小怪嗎?
感覺那是老人在用的?
哈哈哈
 
 
 
對了,除了太空包,
我昨天還買了自動彈開的帳篷,
想說這樣如果去民宿,
酷寶比較有地方躲。
 
他好像還滿喜歡的耶!
哈哈哈,超可愛!
但如果房間很小也無用武之地~
 
 
 
下午出去採購的時候風雨比較大,
路邊的阿北有點酷!
我們趙史蒂夫自己去採買,棒棒!
 
 
然後!
因為我早上看了一個影片,
是用紙箱做屋子給浪貓躲風雨,
於是我就突然覺得,
其實可以用紙箱做個貓砂屋,
出去玩用完,直接回收就好了!
 
 
很奇妙耶~家裡現成的東西剛剛好可以組合起來!
除了拿來當臨時雨衣的塑膠袋,
其他紙箱、板子、裝飾貼紙都是之前剩的~
做完我覺得我好像有點厲害!哈哈哈
 
還是可以打開清貓砂的屋子型的喔!
而且還有酷寶專屬的門!
最後花最多時間的是提網~
 
上次上課的舊衣剪成的舊衣線,
剛好可以拿來編織網袋!
但是之前沒有編過,
亂編亂編,拆了好多次,
還好在趙史帝夫不斷的催促下,
終於完成一套啦~~~~
自己給自己比讚~哈哈哈
 
結果做一做應該捨不得丟掉了啦~~
就這樣之後如果跟酷寶出去玩,
都帶著環保貓砂屋吧!
 
之後有空還可以用要丟的雨衣、雨傘、
或是要丟的浴簾來做貓砂屋雨衣囉~
 
 
最後趙史蒂夫提醒我要放一張他的鉅作!!!!
 
 
今天拍到的酷寶,好ㄎ一ㄤ喔!哈哈哈
看來新買的相機真的有比較厲害喔~
 
希望颱風天大家平安喔!
 
看來今晚很難睡了~
風雨持續咻咻咻咻咻~~
 
 
arrow
arrow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