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台中市區也是風雨交加,

讓人擔心今天的行程不知是否能成行...

 

早上趙史帝夫和小帥哥小老闆相談甚歡~

常常他都對帥哥特別有感,

哪天他會不會就跟我坦承什麼...

吃完豐盛的早餐和帥哥小老闆道別,

我們決定出發去附近的彩虹眷村看看~

 

 

彩虹眷村的畫都是黃爺爺畫的~

他老人家今年已經高齡95歲了!

畫風充滿童趣、用色鮮豔繽紛,

讓人走進去就驚呼連連,

心情也變得好好!

這張我們雨傘藏的好好~

借位借的超棒吧!

但是我們沒有要進行照片上那個動作,

大家先不要想太多~哈哈

 

雨有點大所以讓酷寶在車上休息~

我們就簡單走走看看,拍拍照。

 

在賣文創商品的攤子上還獲贈百年好合明信片一張!

好開心啊~~~

 

 

因為颱風因素,行程有刪減,

所以今天變成要從台中殺到極西點:

台南七股的國聖燈塔~

 

本來看新聞,台南好像淹水很嚴重,

擔心不知道能不能順利抵達,

還好雖然有風雨,

但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變小了!

老天真的對我們好好啊~~

(當然我跟酷寶睡一整路XD 辛苦了趙先生!)

 
 
這就是傳說中的國聖燈塔!
地點比較偏僻一些,
燈塔是鐵架搭的,
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為了讓酷寶成為環島四極點第一貓,
他很乖的在太空包裡跟我們一起拍照!
 
 
 
接著我們就一路衝到墾丁啦~
颱風過後一定沒有藍天白雲、湛藍大海,
只有這樣:
 
不過想一想我們也是習慣了啦!
在一起幾年來,
出去玩都是下雨天比較多耶!
到底誰是雨神呢?
今年威力還變大了哩!
颱風一連好幾個
這也是難得的經驗啦~~~
 
 
 
到街上吃晚餐也要帶著酷寶,
趙史帝夫說背這樣收到好多注目禮,
大家都覺得酷寶很肥很可愛,哈哈
 
 
 
晚上就到墾丁南灣的民宿入住啦~
因為颱風的關係很多人取消訂房了,
整棟只剩我們一組客人,哈哈
好喜歡這個浴室喔!
老闆娘說整棟都是她自己設計發包蓋的,
風格很簡單舒服~
一點點工業風+北歐風,
又是新裝潢的,很美賣!
(不過帶毛小孩每隻會再加收300元喔~)
 
好天氣的話,陽台望出去應該是滿天星斗吧!
 
 
然後最近頭髮長的好帥喔!
(請來一把電吉他)
腦部放療的那塊還是不長出來!!!!
那個IKEA的架子拿來掛假髮很剛好,哈哈哈
半夜趙史帝夫會不會受到驚嚇
 
之後想要全部再剃掉啦~
所以就幫這樣酷炫的髮型做個紀念吧!
 
還好今天一切順利~
雖然沒有拍到趙史帝夫想拍的星空,
但搞不好明天就有了吧!
期待~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  的頭像
CHIN

肥貓媽媽的洞洞腦人生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