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懶洋洋的悠哉退房~

離開之前想再去七星潭挑戰美照,

結果是這樣...

 

 

下面這張趙攝影師說角度姿勢很不錯?!

到底是好在哪裡?!我滿頭問號??????

我只好拿出N年前的美照來做對比...
 
究竟是模特兒的問題還是攝影師的問題呢?
嗚嗚嗚,應該是我的問題吧...
到第五天累了,臉已經走山了...
還好當時不愛拍照的我有留下這些照片,
否則現在想要追憶逝水年華都沒機會><
沒關係我最近要認真找回臉部輪廓,
成功了再來記錄~哈哈
 
 
 
拍一下下,決定放棄打道回府~
蘇花公路的狀況還是不太好啊!
還好這兩天都沒下雨,
開起來比較安心一些~
 
 
 
雖然嘴巴說想放棄拍照,
但是開到清水斷崖還是再拍一下好了!
記得停車不要太靠近落石區!
我們現在非常愛惜生命
 
 
 
 
趙史帝夫大概開車開到發瘋了。
 
 
我仍是在掙扎要拍美美的照片。
 
 
酷寶則是想表達走蘇花彎來彎去的森氣氣嗎?!
 
 
導航顯示我們開在海裡,
雖然這次環島確實是一趟海之旅啦!
難道下次要用游的環島?!
 
 
 
後來回到宜蘭東澳的粉鳥林~
可以玩獨木舟喔!
下次想要去玩~
 
 
 
這一路上酷寶表現的好好~
彎來彎去的山路,
他就會跑到前座來。
這兩天可能比較熱,
不用我抱就自己乖乖的坐在旁邊,
趙史帝夫還說他是軟軟的貓頭扶手XD
 
我們要下車的話,
他會自己躲進太空包裡面,
讓我們直接拉鍊拉上就可以背下車了!
酷寶真的好聰明喔!!!
 
我們一起環島成功了耶~~~
酷寶真是我的神奇寶貝~~~
 
 
 
 
下午回到家又是一回大包小包,
然後瘋狂整理東西跟打掃~
酷寶表示已累累,無法幫忙。
那就...下禮拜再洗澡吧
 
 
 
後來送趙史帝夫的小老婆去全身SPA。
空檔來去吃個冰~
本來想叫趙史帝夫示範一下何謂34G冰的!
但是太大份了,兩人點一份就好~
下次有機會再來看它廬山真面目!
 
 
 
然後經過新開的寵物用品店,
本來只是想逛逛,
結果又噴了一堆錢~
買了貓跳台給酷寶當環島紀念禮物!
搬回來看他興趣缺缺...
想說該不會要打入冷宮了...
 
結果洗完澡出來他已經在裡面了啦~~~
超可愛!!!
 
 
酷寶真的是老天安排給我的小天使啊~~~
出去玩回來,回歸平淡的生活,
每天也都要一起過得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