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寶今年12歲了...

即使到現在我得了乳癌,

身邊出現一些雜音,

我從來沒有想要和他分開!

 

 

我知道我們對彼此如此重要,

已經分不清楚誰需要誰多一點。

尤其生病後更是感受到,

小動物的情感多麼純粹!

 

不管你貧窮或富有;

健康或殘病;

美麗或醜陋;

聰明或愚笨...

他們就是這樣真心的愛著你。

 

就像我曾在ptt寫過的,


"貓咪不但陪著我們日常的喜怒哀樂,
 也可以陪著我們走過生命的幽谷,
 是最溫暖、安靜、堅定的陪伴。"

 

我也相信不管我變成什麼樣子,

他都還是會深深的愛著我...

 

曾經在做好離去的準備時,

想著要將酷寶託付給誰?

想來想去都不放心,

覺得還是我自己要好起來比較好!

就像每個媽媽放心不下孩子一樣,

他也成為我這一路上努力的助力~

 

今天將環島的照片整理,

簡單做成了一段影片,

除了自己做紀念,

也希望傳遞給大家愛的力量!

 

每個人,

請都記得要好好愛自己、照顧自己,

只要還有一個人會為你的離去而傷心,

那麼就請你再打起精神來試試吧!

請相信愛的力量很強大,

足以圓滿修復所有缺憾與傷痕。

 

得癌症沒有那麼可怕,

可怕的是你的內心深處,

其實根本不想活著...。

 

也謝謝老天,

將酷寶帶進我的生命裡,

給我無條件的愛,

完整了我的生命。

我們說好了,

要一起健康、快樂的生活!

 

酷寶就是我的奇蹟小貓!

之後也要手牽手繼續走下去!!

 

酷寶環島紀錄

 

這篇作為環島行的結尾。

玩耍結束,

接下來平淡的每一天,

依然要過的快樂、豐富,

認真的活在當下,

當然,還要很有愛

 

arrow
arrow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