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終於回家啦!!!

可以在自己的床上滾來滾去,

真的是太幸福啦!!!

而且有軟綿綿的酷寶可以抱,

幸福指數爆表啊!!

 

太想回家,

今天照完mri就咻咻咻的離開了。

不過這次挺有趣的是,

遇到以前台北的鄰居,

碰巧也到醫院生寶寶,

一問之下還剛好在隔壁間!

然後她出院後我line關心一下,

之前住院認識的好姊妹,

結果她也在醫院啊!

都在醫院相認也太奇妙了~

整個就嘰嘰喳喳個沒完~~

而且我的造型也從印度阿三,

變成韓國汗蒸幕的羊角頭,

個管師姐姐還說我很像來泡溫泉的

 

現在恥度還沒生孩子好像就很高,

我就包著那個頭,素顏素眉,

跟著去看寶寶、或走來走去。

在醫院裡面好像就蠻習慣的!哈哈哈

 


驗血報告出來,指數都正常。

不過,嗯...

我"印象中"我的癌指數一向都正常耶!

所以習慣只單一用這個指數來判別是不夠的喔!

還是要記得搭配其他檢查,

然後多留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回家立馬掏出企鵝帽帽叫酷寶"帽帽娛親"。

拍了好萌好可愛的照片喔~~


 

但其實在這之前,

他都是眼神死。

哈哈哈


 

回家還收到不知道何時捐款的禮物!


以前對"家是你的避風港"這話不以為然,

現在覺得就由我來好好建立吧!

生病竟然終於圓了我從小的夢想,

"擁有一個溫暖的家"。

即使只有一人一貓在家,

依然無比快樂滿足。

我得到的,

真的遠比失去的還多許多...。

 

謝謝宇宙給我的愛,

將我缺失的象限慢慢補齊。

希望大家也能感受到,

所有一切都不是巧合,

只端看你如何選擇。

 

 

 

arrow
arrow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