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標題有點灰暗,

因為我今天真的一直在哭啊!

不然就是覺得很不爽!!

已經使出海洋療法、購物療法了,


最後是貓肚肚療法跟雞排療法才成功!


現在想一想其實也沒什麼事啊!

以前都覺得被經前症候群綁架,

現在沒生理期是被更年期綁架所以這樣嗎??

 

今天起得晚,可能昨天太累了...

趙史帝夫來叫我起床時跟他打鬧,

結果他竟然對我使出擒拿術,

直接把我的手往後折!!!!!

所以我就痛到嘛嘛號...

耳朵響起小先曾說的:

"難道因為我們長的比較大隻,

所以男生都不把我們當女生看"

不禁更加悲從中來,加倍嘛嘛號...

因為我不只大隻,我還是龐克光頭!

我連象徵女人味的長髮都沒有!!

 

趙史蒂夫看我悶悶不樂,

想說帶我出門走走!

 

結果討論到職場對女生很不公平的時候,

他說:"這不存在妳這種女生身上啊!"

我哪種女生啊?

我現在連荼糜裡的A或B都無法選耶!

無法在工作上衝刺,

也無法結婚生子建立自己的家庭,

我只能選D:好好健康快樂的活著!

活著!就是最重要的事知不知道啊!!

 

不然就是我看著記帳城市app說,

"哇~這個月好像花了不少錢!"

他就酸言酸語的說:"啊妳就錢多啊!"

 

這幾天齁~

幫他把開花的牙刷換掉也說我浪費...

說想買頂便宜的長假髮,也說浪費...

你知道光頭、短髮兩年有多想念我的長髮嗎?!!!

當然最後我還是買了,

特價才5百多我怎麼可以不買!

我花我自己的錢我爽啊!

不然就是說:

"我以前都是吃滷肉飯、乾麵就當一餐了"

ok的!以後一周一次的好料,

我看我就自己去吃好了~

或是找好姊妹一起去吃!!

我可以一直跟你吃滷肉飯跟乾麵、燙青菜!

老娘我年輕的時候也是白飯配罐頭啊!

要省錢大作戰是吧?

來拚啊!

你不准回家吃媽媽煮的免錢飯啊!

這樣不公平!!

 

 

呼~抱怨完了。

他買的雞排嗑了~

貓肚肚也揉的酷寶滾來滾去的~

其實我也知道他是擔心我,

擔心我沒工作、沒收入,

怕我錢花得太兇之後日子慘兮兮!

 

但是我已經有一個焦慮老佛爺要安撫了,

親愛的你不要再來湊一腳好嗎?

你擔心的什麼我花光自己的錢,

然後要你來養我這種事,

絕對不可能會發生的!

我有過過苦日子,

我明白沒錢是什麼滋味,

你真的不用擔心到一直這樣來提醒我!

 

晾衣服的時候想到,

我因為有保險跟存款,

一路上治療都不用花家人的錢,

還能多少cover一下小先。

那那些需要家人花很多錢的姊妹,

心理壓力一定很大吧?

 

我也曾想過如果我不是有保險,

要我花家人幾百萬來治療我也不願意!

誰都不願意看家人這麼辛苦...

陪伴已經很累了,還要煩惱金錢...

 

或是自己從一個獨立自主的女性,

變成一個無法賺錢工作、

只能跟基本的睡覺、吃飯搏鬥的爛身體...

我們自己也不想啊!!!

 

誰不想回到生病以前平凡的生活啊?!

就算生病帶來很多禮物,

但像其他人一樣沒有生病、開心的笑著,

煩惱一些生活上的芝麻綠豆小事,

誰不想?

 

只是遇到了就是要面對啊~

不然整天喊著我~不~要~

是有什麼屁用啦!

 

說真的,焦慮也是沒什麼用的情緒啊!

你擔心的事也許根本就不會發生!!

為什麼一直要用焦慮、擔心來表達你的愛呢?

只要給叮嚀、給關心、給祝福,

這樣就可以了!

很多生病的人自己已經很會想東想西的,

家人不要一起撩落去好嗎?

 

 

要去睡今天購物療法新買的枕頭了~

對抗焦慮的另一半,

就是要睡得比他香甜,

打呼打得比他大聲!!


 

 

 

 

 

arrow
arrow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