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要歡慶腦轉滿10個月了耶!

最近說自己愛睡覺,
該不會腫瘤長大了吧?!
發現也許總是表現的無所謂的樣子,
但內心深處還是有些恐懼...
一直心理建設就算變嚴重,
也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結果親愛的沈醫師說:
"狀況還不錯啊!
 很多都不見了,
 剩下1、2個。"
 
蛤??真的假的?!
所以我頭痛想睡可能是心理作用?
 
這時候博學的親愛的說了一個故事。
 
大家都知道德國納粹很殘忍,
除了廣為人知的集中營,
還有許多人體實驗。
 
有個實驗就是,
把一個戰俘四肢捆綁、
矇住雙眼綁在手術台上,
然後告訴他:
我要割你的手腕,
讓你鮮血流盡而死。
接著德國納粹用冰刀割他的手,
並且刺破天花板上的水球,
水滴答滴答的落入地上的銅盆。
就讓那個矇住眼睛的戰俘,
一直聽著那滴答、滴答的聲音…
然後過不久,
他就真的死了!!
 
消極的心理暗示,
真的會帶來不好的結果!
 
我想到我打腦轉化療後,
第一次照mri那次,
也是莫名的頭痛、嘔吐,
本來想說完蛋了啊!
結果,疑,效果很好!
難道最近愛睡覺也是這樣嗎?
 
我也想到阿嬤說的,
得癌症的人很多都是自己嚇死的!
 
再次驗證心理的意念,
其實真的會影響我們的身體!
自己也還要對自己有多點信心!
 
後來呆呆的都不知道親愛的說什麼,
只有印象他說再看腦神外那邊,
看看可不可以開刀,
把最後那個大的處理掉!
 
記得有回親愛的也說我很可能會好喔!
那一次很開心~
但今天不知怎麼...
在診間就一直發呆,
道別時獲得小動物拍頭慰勞獎...
我也沒有雀躍地搖尾巴。
 
 
下了樓繳了費用,
就這樣坐在路邊呆呆地看著人來人往...
呆呆地看著這間兩年來不斷進出的醫院...
想到當初急診時護士還不准我自己走路去洗手間,
對我大吼大叫的說妳昏倒我要寫報告耶!!
因為我那時的CT誰看了都怕。
到現在我可以自己自由走路穿梭...
雖然不是我曾幻想的腫瘤完全消失,
但也已經像奇蹟一樣...
想著想著忍不住在路邊就大哭起來...
我分不清楚接近痊癒比較像是夢境,
還是過去那兩年才是我的一場夢?
 
趙史帝夫打電話給我,
我說我無法講話...
後來見面的時候他說那兩個小時,
他如坐針氈,
以為是不是又是不好的消息...
 
是好事啊!
可是我們兩個視線交會,
又差點要一起眼淚潰堤...
如果小先在,
我們姊妹倆一定抱頭痛哭吧...
天知道這一路走來有多難...
 
怔怔的哭了好久...
才想起來忘了好好跟救命恩人道謝!
就一路這樣呆呆地走下樓了...
 
親愛的沈醫師謝謝你!!
如果你不是那麼努力在吸收乳癌研究資訊,
當時鼓勵我再試試看新的療法,
也許現在的我早就不存在了...
嗚嗚嗚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謝意!
但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本來明天報名要去座談會的,
但哭得太慘,
親愛的沈醫師又叫我不要去,
我們就默默的回宜蘭了~
 
先把腦袋醫好,
骨質疏鬆以後再說囉!
 
有許有天我的洞洞腦人生,
不是因為我掛掉而收掉,
而是改別的名字再來了呢!
arrow
arrow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