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想廢文越來越多,

開始有新朋友慢慢出現了!

我想說365日記系列如果有提到癌症,

還是將它分類到關於乳癌特別的事裡,

不然每日一篇數量實在也滿驚人的!

(真是不懂每天嘰嘰喳喳廢話怎麼那麼多?)

這樣如果想寫治療文也可以不用獨立再寫啦~~

因為我實在好多想做的事喔!

一天生兩篇我會寫不出來壓力大~~

哈哈哈,好啦~我承認我愛玩~

今天出門只是想買姊妹推薦的卸妝水,

結果沒買到,其他東西倒是買了一堆,

逛街逛到恢復理智時已經下午五點了!

 

今天要貼的照片,

讓我覺得我現在真是恥度無極限啊!

說什麼以前跟高中姊妹玩絲襪套頭,

其實...我都是在旁邊看人家玩的那個!

心裡默默想,天啊!那太醜了吧!(好機車)

偶像包袱很重這樣!(人家以前走氣質路線,想不到吧!)

現在差點死掉就覺得人生還有什麼包袱啊!

叫我去拍裸照我可能也可以啦!

 

所以今天的重點就是神奇易容術~

生病後,尤其是第二回合腦轉,

讓我發現以前沒有好好打扮、

沒有好好把握年輕、健康,盡力綻放青春,

真、是、太、蠢、了!!!

所以我要努力讓自己漂亮!內外皆美!!

 

 

也才了解小先為什麼那麼愛化妝!

這次為了隱瞞阿嬤,

所以我都會畫出好氣色~

自己看了真的比較開心啊~~

再看她瓶瓶罐罐很多在保養,

認真覺得我真的是懶女人,

因為我只想擦一罐就妄想它會拯救我這樣!

我以前都以為我不愛漂亮,

生病後才發現其實我很愛漂亮,

只是人沒有失去過不會懂得珍惜!

 

就像失去了眉毛,

才知道以前從來不畫眉就可以出門多幸福!

第一回合時畫眉不會畫,要畫半小時!

畫不好索性就不出門了...(丟眉筆)

摸索摸索畫到現在2年了,

雖然不是畫得很厲害,

但也可以快速變出眉毛了!

 

貼出神奇易容術照片,

是想要鼓勵所有因為乳癌變無眉、浮腫...,

為自己樣貌改變感到不開心的女孩們,

就算生病,妳也可以讓自己美麗!

當然怡然自得的也很好,超棒!!

但以我自己來說,

真的是有過半夜照鏡子哭到爆的經驗...

然後很憂鬱,覺得自己超醜,不喜歡自己...

也會覺得趙史帝夫會不會不愛我了...

整個人變得超沒自信的...

我今天還跟姊妹分享,

我曾經醜到阿嬤都不認得我是誰了...

像之前有寫的出國出關被刁難也是...

 

另一方面就是覺得出去玩都沒有好好拍美照,

真的太可惜了!

我們都以為自己的記憶很可靠,

想要記在腦海裡就好,

可是其實我們忘的比記得的多...

拍個幾張美美的照片,

或是跟朋友聚會拍照留念~

日後想起來更是無比珍貴!

 

看下面這張照片,

這是去年7月底去京都稻荷神社拍的,

那麼美的地方,

我竟然讓自己這個樣子!!!

可惡我要再去一次!

_DSC0767.JPG

 

好~現在大家都人很好說什麼照片很漂亮,

其實我只是學會神奇易容術了!

雖然只是初級班但是也很夠用了啦~~~

有圖有真相!

 

易容三步驟:素顏-化妝-戴上假髮

 

 

看我是不是超突破~

素顏明明就很恐怖!

所以啊~~大家不要放棄自己啊!

我知道無眉人有多醜多令人沮喪!!

(一堆網路上教學的妹仔說什麼眉毛稀疏,哼)

那我們就學習把眉毛變出來!!!

氣色看起來不好、皮膚黑黑的,

那我們就簡單化個淡妝、擦上腮紅!

唇色蒼白沒有血色,

我們就為它塗上一點色彩~

(我還只是用潤色護唇膏而已!)

就像畫畫一樣,

一點一點慢慢地就會易容了!

再戴上適合自己的假髮,

誰說生病就一定要病懨懨的呢?

我偏不!!

我就是很叛逆!!

 

當然我不是鼓吹一定要化妝、保養,

而是希望大家都要再愛上自己!

為自己帶來好心情!

有好心情才有更多的能量面對治療啊~

 

好啊~真相揭發後,

我已經正式加入照騙俱樂部一員了~

但是我哪有那麼容易放棄~

下一步就保養到素顏也漂漂亮亮啊!

(握拳+眼神冒火)

我還要練成維多利亞秘密超模的身材啦!

(這個已經說幾百年了,哈哈哈)

那換一個:

我要練成神力女超人的身材!!

我一定要成功然後拍火辣比基尼照片!!!

 

大家一起光頭也超美!

開心的能量更能積極面對喔!

 

arrow
arrow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