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的行程計畫是:

1.上午帶酷寶到台北101貓醫院看醫生。

2.午飯後去建國花市買菜苗。

3.下午回宜蘭種菜。

4.晚上早一點把文章寫完!

 

今天一定要早點睡覺!

昨天話太多、寫太晚,

結果兩個有點小口角,哈哈

今天一整天也是我一直母老虎上身,

我說:"沒辦法啊!在一起七年了!"

今天他聽到這話說:

所以你要...?什麼意思?

以為我要說分手

不是啦!

是七年了,看你在原地七年了,

時間寶貴,勇敢的踏出去吧!

我在前面拉著你啊!

不怕不怕!

讓你細心、追求完美(龜毛)的特質,

發揮在適當的地方,

幫助自己,也幫助其他人吧!

這樣你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

 

會說"本來",就是人生充滿變數!

趙史蒂夫是個很怕計畫生變的人!

(我以前也是!他就是以前的我!)

我生病後慢慢變成隨遇而安~

真的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又開始廢話一堆...

再這樣下去今天的故事全部寫完...

我真的不用睡覺了!

本來跟動物醫院的醫森聊天說,

"今天要來看喔!我要寫你們!"

結果最後人生故事題材太豐富了!

抱歉哪!我只好先簡短報告,專篇之後再寫!

 

今天簡短重點(還是很長):

1.酷寶是隻神奇肥貓!!

我生病後其實就不太積極帶他看醫生了!

因為我私心的害怕,

萬一他這時候身體不好,

我會憂鬱症大爆發,

直接帶他一起過彩虹橋!

今天看醫生是因為他有點漏尿!!

而且一年沒有檢查身體了!

請複習:酷寶的真愛試卷

檢查的過程其實很多可以寫!

我還跟醫生"們",聊了很多很多~

有很多的想法,希望可以慢慢實現!

先讓陳院長完成新竹的貓醫院喔!

保證是超棒的創舉!

就跟她當初創立專門看貓貓的醫院一樣!!

本來今天打算寫貓貓文就好的!

但是很長(很精彩、好玩)~

只好先記錄下來,下次在家閉關來認真寫!

但報告結果就是,血檢、超音波、x光攝影~

這小子除了牙齒的問題(要洗牙)、

跟氣管的問題(可暫時觀察)

好、的、很!

雖然覺得很厲害喔!跟媽媽一樣!!

(他以前腎臟不是太好!)

但是還是巴了他的頭!

(輕輕的啦,不要告我,我會找寵物溝通的fifi來幫我辯論)

膀胱好得很,根本就心理因素啊!

(貓咪漏尿有超過50%的比例是心因性膀胱炎

難怪每次都是我外出兩天一夜以上就漏尿、尿床...

不要再亂尿了啦!洗棉被很煩耶!

傻小子!媽媽不會死掉了啦!

你給我好好地陪我一輩子!

最後爽爽回家才花了5800,俗啦!

身體健康最重要~

醫療本來就是需要很多專業養成的!

人的是,動物也是!

抱歉,今天要快轉一下~

我還有錄音喔!之後慢慢寫!

有學習到一些新的貓貓知識!!

啊!對了!

我今天還遇到一個貓貓生病一直哭的朋友,

跟她加了FB,我想要跟她說:

"酷寶小時候也是被說很難活下來喔!"

"那時候醫生說只能試試看了!(跟我一樣耶!)"

"當時我難過的一直哭一直哭~

酷寶的"第一任"爸爸說:

"妳要對他有信心啊!要相信他會努力!"

結果酷寶真的好了!現在也是啊!

我也很怕酷寶比我早過橋,

但生過一場大病,要交代後事...

我發現我們好好的道別、跟他說再見,

比讓他肚子餓要嗑我們的屍體,

還要被記者汙名化好啊!!

想找我聊聊就找我喔!

 

2‧好喜歡上引水產

("環保理念"很好~但還有很多可以互相調整的地方!)

以前在台北住龍江路~

第一回合化療養病時,

麗英媽媽常去買上引的食物給我吃~

(她超推紅豆湯)

第二周我比較好也常去買熟食跟青菜。

雖然住濱江市場附近,

但我還是喜歡超市,

食物知道來源讓我比較安心!

價格也很透明,不然我沒概念,

在傳統市場我真的不太會買東西...

上引很紅但我要分享一些資訊~

今天快速逛一圈的心得(酷寶不能進去)~

寵物放背袋可以進入外面烤肉區

可以帶自己的便當盒去裝(環保無塑)

一樣改天再寫~

有興趣可以自己"仙姑狗"~

我不喜歡可姑狗的東西還當伸手牌!

可以姑狗"先參考",心裡有個底~

但不要盡信,要學著自己找答案!

 

3.孩子們好可愛、潛力無窮

後來我們到大佳河濱公園野餐~

以前我們第二次見面就是在那聊天。

買了上引便當以後到那邊橋下找位子休息,

搜尋雷達發現有個媽媽好聰明、好惜物!

拿出壞掉的雨傘布來放東西!!!

反觀我們還去大創買"新"的野餐墊!

後來聊天發現她說想捐髮,

但是不知道要捐去哪裡??

 

請捐這裡:癌症希望基金會-捐髮

長度30公分,不染燙就可以!

再來看到小朋友們在練習直排輪~

做伏地挺身,幾歲做幾下!哈哈

結果再搜尋到一位小美女的頭巾~~

姊妹們有沒有靈感啊?

我也都是戴這個加鴨舌帽出去運動喔!

出門走走散步超級重要啊!

跟妹妹說借阿姨拍照~

她咻一下就把頭巾拿掉了!哈哈哈

"阿姨要拍頭巾給其他阿姨看啦!"

看她失望的樣子,要拍拿掉的嗎??

於是美少女三連拍就出現了!

很會喔!到第三個她吐舌頭說:我不會了啦~

但是阿姨覺得第三張最可愛、漂亮耶!

雖然每張都很漂亮,眼睛亮亮的~

但是笑得自然開心最美喔!

接著繼續發現教練也是大好人!!

因為喜歡小朋友,所以教學超佛心價~

請看:彭文志教練的新聞

我說,嗯?宜蘭好像有練習的地方??

頭巾美少女的媽媽(雨傘智慧姊)說:

"我們上次團訓就是去宜蘭啊!!"

對!頭巾妹妹跟智慧捐髮姊=雨傘智慧姊,

她們是母女!母女!母女!

這時候另一位姊姊給我建議說,

"妳可以去國中、小,宣導小朋友捐髮!"

"因為小朋友比較不會染燙,"

"而且他們超寶貝秀麗的長髮!!"

好聰明喔!我高中同學超多人當老師的啊!!

我還曾經想過怎麼都是老師??

這一切不是巧合,是老天的安排!

再說2件好玩,但大家會說"好巧喔!"的事:

1.我小時候超愛玩溜冰鞋(四輪的)

  但是鄉下地方沒有人可以教我,

  所以我剛開始都跌個狗吃屎...

  當然好強的我最後自己學會啦!

  (我游泳也是自學的)

  我超愛咻咻咻的感覺啊~~~

2.我高一參加校內英文演講比賽,

 主題就是:溜冰好手關穎珊

 我第二名,第一名是同班同學Evana~

 我們就是像這次溜冰選手一樣,

 相知相惜,一起努力的夥伴喔!

 我第二名也超棒啊!

 因為第一名是超棒棒!

 小時候她說她都用英文思考,

 而且人家現在美國工作了耶!!

 雖然很久沒見還是一直透過網路鼓勵我!

 啊!我以後可以去找她玩耶!哈哈哈

 

凱弟,你看!

也許我們可以幫宜蘭的孩子爭取教練來教學?

我們有超棒、我超愛去的河濱公園啊!

那甚麼斜張橋,請參考大佳河濱公園好嗎?!!!

還給我們宜蘭孩子美麗的天際線!

(陳定南老縣長快附我們的身!)

凱弟是我認識的第一個仲介,

是個好棒、好想為宜蘭鄉親做事的弟弟~

姐姐之後辭職,我們一起一起啦!

好了,之後再說,繼續快轉。

不然叫頭巾妹妹來看,太晚發不好!

(還是以後隔天下課再看喔!乖)


4.不要省錢省掉了生命

很重要所以全部用紅色的寫!

今天從國五回家我忙著低頭回訊息(聊天是我的專業

結果開車的趙史帝夫說:"啊!前面車禍了!"

我抬頭一看,車子歪來歪去蛇行,

碰!!自撞內側護欄了!!!

 

我急忙說:"停路肩、停路肩,我要趕快報警!!"

電話通了警察問我在哪,我根本不知道啊!!!(大路癡)

只好趕快把電話督給趙史帝夫!(可見我還有得學!認路!!)

通話中時,一位大哥就下車在車旁繞來繞去!(內側)

好危險啊!!

可是都沒有人停下來幫他擋路或關心他!!!!!!

這時候他移動到路肩,我決定我要去幫助他!

趙史帝夫:這樣很危險耶!又沒有人去幫他!

我怒:"X(妹妹會看不能打),我就是要去!!"

我又不是北七,自己小心一點就好了,

世界上危險的事那麼多,難道害怕就什麼都不做嗎??

反正我死都死幾遍了,九命怪貓耶我!

最後成功幫蔡大哥打給頭又大客服、

一起等到國道警察來、拖吊車也來!

說不要省錢是行車安全無比重要!

要考慮兼顧金錢跟安全!不要只是便宜就好!

(很多國產車安全配備都拔掉了!可惡!

錢沒了可以再賺,但萬一怎樣就...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麼幸運!

然後我要幫他打電話是因為,

大哥的手機有點快壞了,

按鍵無法按,而頭又大的語音打進去要按數字!

所以他自己一直打不通!!!

所以很多東西寧願買好一點、用比較久的!

你永遠不知道你哪天會用到!!

 

好啊~巧合的事又來了~

如果fb好友有印象,

我在七年前曾經從雲林開回台北時,

在高速公路翻車,演:翻滾吧!小白!

而且是晚上~最後我滾到駕駛座是貼地上,

我後來是被別人從副駕拉出來的!

車子照片早就不見了,但有印象的人應該很多!

(被警察大哥說怎麼沒哭還那麼冷靜在照相

上禮拜舅媽還在說這件事呢!(大舅、舅媽來救援)

神奇的是我毫髮無傷!(蘭姊發功,哈哈)

去醫院急診檢查被當成我唬爛(再度攤手)

七年後真相大白,就是要我之後幫助別人吧!

而且才發現我們行車紀錄器的記憶卡壞了!

本來要幫忙看看是甚麼原因,

結果壞了看不到了!

大家也記得檢查看看有沒有錄到吧!

不然也是跟很多人拜拜一樣,都做表面的騙自己~

所以之後要寫一篇翻車要怎麼辦的故事!哈哈哈

今天好好玩還在高速公路上奔跑耶!

喔,然後我當時翻車在林口翻的,

某個我的超級vip就住林口啊!

好了快點再轉!

 

5.真心誠意宇宙就幫你成就

最近有發出消息,姑娘我11/12(日)

要開第二屆的趴踢!!

上次因為太緊急,所以很多人不能來,

所以今年早早就開始構思了喔!

因為我就覺得開完刀我會好啊!哈哈哈

所以星期五就連絡賴老師,也訂了民宿!!

今年走歡唱開心路線喔!

趙史帝夫堅持要今天去看場地,

於是幫忙完蔡先生我們就去看看~

老闆娘聽到"趴踢"就很小心翼翼,

說不保證要讓我包棟喔!

可是那個舞台!!!!!

它是個超級完美的地方!

(雖然不愛迷幻風的燈,但關掉就好!)

是我清晨醒來姑狗到的第一個,

那時看到網頁就覺得,就它了!!!

本來是想問包棟有沒有折扣的,

結果變成要先爭取包棟的機會!

於是我又用我的三寸不爛之舌,

認真分享我的故事及理念!

我的轟趴不是他們想像的那種啦!!!

結果阿姨人好好,9折啦!!!!

超級感謝!!

我尊重不同的生活方式,

但我這輩子只去過一次夜店,

就知道我不喜歡了...

反正最後確定可以包棟了喔!!!

細節之後我再通知大家喔!

大家會好好表現我們正面歡樂氣息的,我相信~~

賴老師也請好好表現喔!

這是為你準備的舞台!!!

 

6.漂洋過海去求生

好了最後一個也很重要!

就是人類圖解析的靜慧,

今天跟我分享的訊息:

好"巧":四期腦腫瘤、長庚的病床!

看到他們為了孩子要賣掉房子出國去做大麻治療,

上禮拜我才跟親愛的沈醫師聊到,

萬一國內沒辦法治療了,

去國外拚一拚真的有機會嗎?

現在就來了!"好巧啊!"

希望看到我這腦包阿姨文章的朋友們,

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一起讓我們擁有更大的力量吧!

也許妹妹成功了以後,

大麻治療,有一天也能引進台灣!

我們就不需要賣房子、賣車子、賣xx了

不能亂講話,有孩子會收看。

(有點痛苦,小朋友你們還是不要看好了

 

不過假裝沒有不代表真的沒有啊~

倒不如教導他們、陪伴他們!

下次我再來考考我的老師群們,

你們都怎麼教孩子啊?

 

 

好,這樣又到12點半了,

(太忙!快9點才開始寫)

南瓜馬車已經恢復原狀了~

趙史帝夫在忍耐我!

只好再慢慢補照片~

晚安!

 

 

arrow
arrow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