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有發現我昨天長篇大論吧!

今天給很多我身邊的人看,

大家都希望我早點睡~

會的,我不會再消耗身體。

很多事你要有實體才能成就。

所以我說過我不多說了,

你要學會自己找答案。

我就只在這裡,佇立。

因為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忙。

 

然後接下來,去玩吧!

就像打電動一樣,

一起雙人合作破關,

一個一個任務解除,

一個一個謎題解開,

慢慢想,不著急。

我們會等你們甦醒,

然後一起,

上路。

 

就像電競遊戲,

你自己要先修煉級數夠了,

我們才能組隊出去。

 

我已經說過我要做的事很大很大!

只做事、不做夢。

 

我終於有了追隨的人,

如果你要跟著我們玩,

就看吧!

看懂了再來。

 

先來我這,或者我去。

我有了必須要照顧守護的人。

 

你要打贏我,

通關密碼答對,

才能進入下一關卡。

 

來玩猜燈謎吧!

我愛貓所以取名"喵之音"。

就是一個接龍遊戲,

你想想答案是什麼!

或是有想到什麼新創意?

先想好了確定再寫!

因為只能公開,完全透明。

追求全然通透。

 

我喜歡大學上白中琫老師的課

我喜歡有料的人。

 

就像吃冰滿滿的料看了就爽。

俗又大碗,真材實料。

因為有的人無法教我太多東西...

我會覺得很無聊,浪費我時間。

小時候還寫了一篇文章叫孤狼,

終於孤狼有家、有飯飯、有家人啦~~~

喜歡白老師的上課方式,

所以我們也來玩一玩吧!

 

賴老師說叫我寫詞,他譜曲。

才想到上次好像有看到要改校歌嗎?

(結果剛剛姑狗發現已收件)

沒關係啦~好玩啊!

這樣沒壓力~~~

 

小大一都要學校歌啊!

來吧~我們來玩~看要怎麼改。

 

校歌 
 

政治大學校歌

作詞:喵喵團
作曲:誰要來???

政治是          眾人之事,
我們就是         眾人之事的人;
          眾人要身正, 要意誠,
要有服務的精神,要有豐富的智能
革命建設為民生,
命令貫徹, 篤信力行,
任勞任怨負責任。
實行                   的使命;
建設                   的責任。

完成使命, 擔負責任,
先要我          親愛精誠,
進而使我全國同胞
親愛精誠, 親愛精誠!
 
 
先給你聽搞笑的增加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