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賴老師回家看阿嬤,

送給她我昨天買的翡翠墜飾,

原來她自己剛好有項鍊可以搭配,

阿嬤笑得好可愛喔!

 

小時候滿18還20歲的時候,

阿嬤送給我一條小小的18k金項鍊,

簡簡單單的,一點都不華麗,

但是我好喜歡,陪伴我好久...

 

昨天在台北隨意經過一間珠寶店,

起了買禮物給阿嬤的念頭...

兩位銷售小姐好熱情、好可愛!

謝謝妳們幫我挑了一個好棒的禮物!

也謝謝妳們給我一個很優惠的價格~

阿嬤好開心喔!(超爽

真心感謝!!!

 

 

聽歌吧~

看完我昨天的文章....

沒想到你質問我為什麼不能體諒你工作辛苦...

我沒有覺得生病的人就比較偉大、比較了不起...

我只是...

愛成了個執迷...

深深陷在我編織的顛倒夢想裡...

 

但我不能執迷不悟,

我只能不悔。

 

以後我的夢,

和你再無相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