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先看牙醫,人見人愛~

大家都說我不像乳癌四期腦轉~

大家給我加油打氣!

幫我處理牙齒的實習醫師還叫石沁許耶!

幫我照全口x光的放射師(這麼稱呼嗎?)也好溫柔~

所有的護理師也都人好好~~

昨天牙齒的項目被照顧的爽歪歪啊!

沒人當我是瘋子,感覺超好~

 

等看精神科等了很久~

昨天寫過跟醫師說了一堆,

他問我答。

我說家人希望我吃藥,麻煩你開給我。

後來看完拿完藥我覺得超可笑的!

我竟然要一直證明自己真的不想死...

我已經心裡難過,乳癌搞成這樣了,

還要我怎樣?

 

去坐客運我也懶得理老北了(不想叫賴老師了)

不想跟他坐在一起。

我自己在最後一排忍不住的大哭...

然後一整天有傳賴跟麗英姐跟賴小先抱怨老北,

抽菸給我聞、不自覺的對我兇、一直教訓我...

我說我知道他累沒睡飽,但我也好累...

結果賴小姐一句:"妳可以不要再抱怨了嗎?"

我二話不說:"好"。閃退。

後面說什麼我懶得看了。

 

對大家動粗,講話難聽我很抱歉,

但你們真的沒有你們想像的那樣愛我。

否則不會不相信我,讓我變成神經病!

腦神外陳醫生看到我要跳樓的摘要都覺得很好笑。哈哈哈

所有一切我對你們說到燒聲,還是充耳不聞。

以愛為名的傷害我。

 

只是生病後我學著感恩、我讓你們在我身邊。

我不要別人說你們不好,不愛我...

我懶得一直回答解釋:"你的爸爸媽媽呢?"

當然也許也是想補自己心裡的缺口。

謝謝你們,但是你們這組四人幫,

我有沒有對不起你們,

大家心知肚明。

生病的人沒有最大、最悲苦,

所以我也好好調適自己、處理情緒。

老天跟宇宙都在看,我坦蕩蕩不怕被檢視!

 

我小心翼翼地照顧你們、為大家著想,

盡量的不要麻煩大家!

讓你們盡量維持你們原來的生活!

身心靈,甚至物質金錢,什麼都準備好好的...

我也努力要趕快好起來!

我只是希望家人就是互相體諒照顧,

結果最後自己傷心痛苦到變成一個瘋子。

 

下次我再怎樣我會直接請看護,

就不勞煩大家了!

甚至外籍的朋友我都好~

我會對他超級好~這我本性好嗎?

我還可以跟他學外語哩!拜託!

一樣兩、三萬塊我可能過得更爽!

幹嘛給你們?只是因為愛而已!

 

昨晚我回家難過到覺得難道我要吞掉所有的安眠藥,

把我的生命還給爸爸媽媽嗎?

我到底做錯什麼?

讓你們每一個人一邊說愛我,

一邊砲轟我、檢討我、說我找麻煩...

說我不體諒你們工作賺錢辛苦...

賺的錢是給我治病嗎?

我還拿我化療理賠來的錢給你們!

自嘲沒錢就去住院就好了!

你們真的以為我很爽就對了!

刮別人鬍子之前,也要照照鏡子吧!

你們就是我的鏡子,

我絕對不要跟你們一樣!

 

尤其在我身邊的兩位親愛的。

當我掉到地上,頭扣的一聲,

我聽到你們大哭了。

我閉著眼睛想,

你們也知道我腦子裡有腫瘤喔?

怕我死掉吧?

尤其某咪郎,心軟打給你,

劈頭還是一句,

"妳為什麼不能體諒我工作很辛苦?"

我已經告訴你,

我的幻境是我在等你來娶我了...

我已經說我不是故意的了...

那是我最深最深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意識...

經過這次教訓,我真的不想結婚了。

所以我今天對你火力全開。

 

我一直陪著你、等著你,

是因為你的嫌棄(勸說?),

讓我努力變成更好的人。

我也看到你有改變了,

所以我捨不得自己離開...

總是把選擇權交給你,

結果被你一直耍弄。

 

今天你說我傷害你?

我才是讓自己在你身邊被你一刀一刀割著心。

我只是捨不得跟你比較、評分,

我想要兩個人一起成為更好的人!

不然來比啊?

比聰明?比外表?比毅力?比家世?比誰有錢?誰努力?

打架的話,我可以去練空手道跟你的跆拳道拚啊!

看是手快還是腳快,誰比較敏捷?

 

我一直告訴你,我脾氣很好了、改很多了!

你想要很溫柔有氣質又聽話的人,就去!

不要一直嫌棄我脾氣不好!

把我塑造成綑綁你的壞人!

我是來幫你解開繩子的人!

我想要我們一起自在飛翔!快樂開心!

不要逼我變成那樣乖巧,我會得憂鬱症!

我就是個活蹦亂跳的鬼靈精怪!

 

我說過我兇起來很恐怖,

我還沒對你們兇過。

現在你們應該明白了吧?

老虎不發威,你們當我是病貓!

還要我演兩次!!

第一次在公館已經演了:

揍人的癌症光頭瘋女、闖紅燈的神力女超人、躺在地上的遊民、

發瘋散財少女、等待的全智賢、被邪教催眠的腦殘...

我火起來可以誰都不要,你們不懂嗎?

我死都走過了,我還怕什麼?

怕你們離開我??

狂起來就是個瘋子,我只是不想演戲,好嗎?

我還在學習控制自己的能量,

不要以為你們很懂我好嗎?

你們在我33年的人生中,

比重佔多少?

這兩年我欠你們的,我也還了!

不夠,我就繼續還你們。

但是,有需要再CUE我了~

就像我要進醫院才會動員大家一樣~

我很忙,跟你們一樣。

 

我才知道,我還是不夠愛自己,

因為我愛你們,比愛自己多。

 

但是我要更愛自己,

因為我是草啊,

麗英姐小時候幫我算命不是這麼說嗎?

說我是草,父母緣薄,自己可以長得很好。

妹妹是花,需要人保護照顧。

你們都很好命了,不需要我照顧了。

我要好好照顧我自己,好好生活。

我要長成一片大草地,

邀請更多美好的人一起來野餐玩耍~

 

最大的自私即是無私。

 

然後老北,我洗一堆東西洗得很累。

現在都要12點半了!

我看以後還是約在外面好了,

我要我家有著好聽的音樂跟香香的味道~

你家超臭der。

 

 

我跟肥貓兩個自己過的超爽好嗎?

大家都自己過爽一點~

我懶得再理了~

我不是悲劇英雄蝙蝠俠,

我要當帥氣貓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