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語:今日負能量滿檔,易感覺不適者請勿觀看!請自行離開!

 

 

 

直上重點:我今天要跟我"父親":賴國永先生,花椒直播"永哥愛唱歌"的我"爸爸"宣戰!

 

直上今日來挑釁的對話。

補:比你的親愛的志剛強一百倍!(狗屁啦!大家沒瞎!)

 

  正 式 宣 戰  

 

這個禮拜因為自己情緒失控,過了頭被當成神經病(或中邪),

所以醫生希望家人可以多多陪伴我。

於是開始了我這周的負能量+胸悶鬱結快腦中風之旅。

 

本來賴先生請假陪我,我也是充滿感恩的!

畢竟我們父女已經15年來大小戰爭不斷!

(當然我都沒真的開戰,我期待世界和平,我一直被欉康)

很久沒有像小時候一樣一起逛街、玩耍了~

剛開始我也是開心地勾著他的手,像小時候一樣,

接著變成各走各的,再來我晚上哭一整晚,早上起來請他回家。

然後到今天還要再來挑釁我,讓我情緒再度大崩潰!

早上說完不要來往,下午又去回覆我的FB!!!

然後又說不要來往x2。

到底要跳針幾次???

失憶嗎?還是跟我一樣腦子有洞?

 

剛開始我也是對他好聲好氣!

知道他沒睡好,陪我也是很累,

幫我買早餐弄東弄西,我當然感謝!

但他一直語調不耐煩、越來越大聲,

我都只是說幹嘛講話那麼大聲?

我聽了覺得很不舒服!不開心!

接著越來越失控!

來說說幾個我內傷的點!

 

1.我在捷運上要幫忙一個阿嬤認路,她想要去三重。

他馬上不耐煩的說你又不知道路,裝什麼懂?

我處理完耐心的回覆:有捷運圖可以看~

而且某任五年男友媽媽就住在三重!以前常去!

接著過一陣子開始對我訓話:

"對啦!妳資優生,整天講什麼三小(上禮拜失控的時候,我今天就是要一直講,我高興降低我的格調)"

我:"我本來就不是走氣質路線的,我大辣辣啊!"

他:"妳就是跟妳媽一樣啦!對啦!妳爽就好啦!妳們層次就是比較低。"

內心鬱結之音:啊不就好棒棒!你還會罵自己媽媽五字經哩!罵祖先!

 

2.金錢糾紛

看上面的對話應該知道我有借他錢

(他會還我,男人的尊嚴。呵呵)

我知道他9月份才開始上班,要繳房租。

所以"恭敬有禮"的詢問他是否需要幫忙?

於是總共就是3萬+2萬,5萬塊。

之前他自己提到什麼什麼時候要還我這樣。

(忘了,給你我也沒差,只是因為你是"爸爸"呵呵)

前兩天在台北鬱結之音~

例如:搭計程車到醫院,我習慣性要掏錢付帳。

他很兇地說:妳沒看到我已經錢都拿出來了嗎?

妳還掏什麼錢?

鬱結之音:有差嗎?還不是我剛剛領給你的錢?兇什麼??

這個場景發生好幾次!(付帳是我的習慣

鬱結XN!!!!!!!!!!

然後今天寫什麼:不食嗟來食!!!(三小啦?!)

古文觀止有念嗎?我有這樣施捨你?瞧不起你???

跟阿嬤也說他不會來"嘎挖奔"(台語的乞討)

我好意邀你來玩耶!什麼東西啊???

再次 三小XN。

 

3.煙味超濃郁

一個女兒已經病成這樣了,他以為蹲著抽菸很委屈?

我本來就不抽菸,但是我尊重,不要給我聞就好!

結果在台北,他走在前面邊走邊抽,煙一直飄給我聞!!!

我請他定點抽就好了,不要影響別人!--不聽建議。

然後叫我走前面就不會聞到,我說這裡我不熟,要走去哪?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路癡!)

然後我家整間都是煙味!昨天一直洗東西!

為什麼怕煙味?因為化療後對氣味很敏感!

趙志剛比你強一百萬倍是因為,

當我像噴泉、魚尾獅一樣狂吐的時候,

他雖然有點無奈,還是幫我清理了!!!

這些你都不知道吧???

你只知道花椒直撥啊!

我讓你好好去做你的花椒直撥啊!

還說要買新手機給你做你的花椒直撥啊!

 

我知道你睡不習慣、情緒不好,

但可以拜託不要再拿我來宣洩嗎???????

一個女兒化療打到快死了才回來,

你可以珍惜一點嗎?一定要那麼自私???

這幾天我有沒有好聲好氣的教你坐火車??

教你弄這個弄那個??

到底一直對我擺架子是在以為你多厲害嗎????

我不要你陪是因為你是我人生最大負能量來源!!!

 

從小就是哭著說你好愛我!

有次化療我跟小先看你花椒直撥,

也看到你唱一唱,哭著說:我女兒乳癌三期末...

啊現在都轉到腦了,還這樣是演哪齣?要演來演啊!

愛,愛個屁!你懂什麼是愛??

你這個叫親情勒索!情緒勒索!以愛為名的傷害!

我本來都過得超開心,結果一直來影響我的情緒!

後來受不了了請你先回家,

嗆我:我住院的時候你有來看過我嗎?

我:這兩年多來你又來看我幾次?

 

好好笑。

請假個幾天突然就好偉大、好棒棒了?!

然後今天又這樣對我!

讓我情緒又超級大崩潰!!!

哭著求阿嬤不要再逼我和你和好!

再逼我,我真的會直接死掉!!

我哭到又臉麻、手殘了!!!

為什麼反應這麼大??

因為15年來我就是過著這樣的日子!

不管我多努力,就是很容易被摧毀!!!

一直一直不斷的不知道甚麼時候來!!!

說經典的好了!

17歲就半夜狂打電話,接起來他說:

幹你娘xx,你只愛我的錢,妳不愛我嘛!

我就把你的頭砍下來當椅子坐!

對啊!我寧願交男友不理你,就是因為你就是這樣啊!

我以前做了什麼事我也不怕你講啊!

反正本來說是祕密後來都是狗屁!

再來看是誰比較卑劣啊!

 

然後當時阿嬤、姑姑們都說,妳爸只是太愛妳了!

愛個屁啦!

然後動不動就說要斷絕關係!傳個莫名的簡訊來!

甚至會很噁心的說:"我要跟妳分手!"(三小again)

之後我聽到女兒是前世的情人就覺得噁心!

不然就上班上到一半接到小先的電話,

說他又搞了一堆事情...

104年過年又揍我!銬我頭!!

小先要擋也跟著被打了好幾拳!

之後我就崩潰檢查出乳癌了!!

 

我今天被影響搞到大崩潰!

覺得乾脆直接死掉算了!

整天化療化療化療,

以為我真的很爽??

阿嬤說我們要一家和樂融融!

難道是我不想的嗎???

全部講出來啊!是我的錯嗎?

15年來的精神暴力再加上後來的動手!

我今天才發現這根本就家暴!!!

我本來只想自己躲起來!

大家只會叫我不要理他!

不要理他這一招我已經用了十幾年!

根本就沒有用!!!!

反而讓他對我步步進逼!

阿嬤說,我們沒做錯什麼,幹嘛躲?

對!所以我要對你宣戰!

 

我快要好了!等我好了!

阿嬤我自己照顧,你看她不爽你以後都不用回家了!

祖先牌位你不想拜,我也可以請回家自己拜!

再覺得我虧欠你,來清算看我欠你多少錢?

我一再說過,我坦蕩蕩!所以我敢講!不遮掩!

如果你敢對阿嬤怎樣,對我怎樣,

或像年輕時一樣來我這裡亂、搞什麼放火這種事,

大家就來試試看!

因為你的磨練、生病的磨練,

我比你強太多了!

以前只是讓你,今天開始我不讓了!

再來鬧我,就看我就走情理法的哪一步?

以為家人之間就可以無止盡的耗損別人??

現在是年輕人的時代,

不要以為當人家爸爸,比較老就可以這樣!

我只是尊重你是我爸爸!

我要告訴你!

我已經不是當年那個17歲的無知少女!

我已經32歲,而且我有腦袋!來自蔡家的基因!

我懶得講什麼低級的威脅的話,那是你在用的!

87分不能再高!看得懂嗎?

我們銀行界流行的是半澤直樹,不知道吧?

我會加倍奉還!

 

最後還說什麼我連做朋友都不配!

拜託!我隨便一個朋友都比你厲害百萬倍!

我只是懶得跟你比賽而已,ok?

再來弄我,看正義會站在哪一邊!

不要再逼我,如果要這樣就離我們遠一點!

自己走歪,自己檢討!!

大家各自過好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