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主題曲:傳奇/王菲

本來是美錯!那首也讚!想聽什麼自己選好了~

那個某咪郎有選擇恐懼症就隨便你,懶得再理!

搞不好你也懶得看啦~~

以前年輕時不懂事,

想用談戀愛來逃避家庭給的痛苦。

那個時候,婚姻代表的是逃離原生家庭。

一直到一路上的感情夜市人生,

到現在的乳癌兩回合...

發現婚姻代表著一種自我肯定!

曾經我覺得莫名其妙!很倒楣!

我還不夠努力嗎?

後來心知肚明是因為什麼!

 

我本來也以為自己已經都看開、放下了!

經過這幾天,還有與父親的戰爭才知道,

最深最深的內在,還是在。

(只有我家親愛的沈醫師看得懂!果然腦子好!

我只是不自覺的,把它們放在深不見底的海裡。

但,海,再怎麼深,都還是有底限的...。

整個宇宙和我們未知的一切才是無垠無涯的...。

 

昨天本來要跟趙石頭(已改藝名)去散步。

卻發現自己根本沒有力氣走路了...

坐在車上閉著眼睛,就不知道是要昏迷還是睡著了?

望著窗外的夕陽,搞不清楚...

自己是即將黎明重生?光明賦歸?

還是再次夕陽西下?無可挽回?砍掉重練?

我默默掉了眼淚...

才知道自己還是為了愛別人、愛家人,

消耗自己到如此地步?

到一個會被誤解是我不知感恩、要得太多的地步?

 

當我不斷對趙石頭解釋說明,他越惹火我。

到昨天還在說:"其實妳有很多方式紓壓..."

或是說辦公室誰誰誰說妳就是生活沒重心...

拜託!我很忙好嗎?行程滿檔!

誰跟你說要上班工作才有生活重心啊?

小先還知道來找我要先預約!

周末給你時間是因為我愛你而已,

我以為右手中指上的痣,是我們前世的約定!

真以為我閒閒沒事整天望夫崖等你回來喔?

看精神科看到我社大的課沒去上!火大!

誰要為了你不娶我跳樓啊!!!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還想嫁你哩!!

那是你們自己的害怕或是歉疚好嗎?

 

我是在那裡等你上來,在那裡玩!

石頭腦再不勇敢上來,我就要踹你下去!

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而已!

我身邊睡的是酷寶好嗎?

 

上次幫忙蔡先生那天,你問我,

如果高速公路上你不來幫忙,我會怎樣?

不是說了嗎?我會自己去做!

因為我知道那樣的孤單無助!

我無法冷眼旁觀,但也不會無腦熱血,

我的生命是很努力才找回來的!

連舒服的呼吸都超級珍貴好嗎?!

 

所以最近了解了FB上的"OPEN關係"!

就是我們現在的關係!論及婚嫁已END。

(反正是我被耍弄,自以為是)。

而且我發現我不能一直罵他給大家看,

(關起門來當然火力全開!我已經說了!)

因為7年來的故事,如果我全部說出來,

最蠢的就是我惹!!!我是重感情!OK?

我已經不可能像年輕時那樣,

犧牲自己去愛別人來得到自己想要的愛。

雖然現在看起來還是這樣蠢,

但是海又潛下去更深一層了!

我離真正的愛自己又更接近了!

 

我一再說過,我看起來過得很爽,

是因為這是我的人生、我的選擇!

不代表我就完全不感覺痛苦,OK?

 

然後複習了金牌特務1~

覺得有很多啟示但是懶得再講了~

宜蘭女人=宜懶女人。

就像EGGSY一樣,去做吧!

我也沒必要再努力證明自己怎樣的~

反正就保持我的良善、端正自己就好!

 

宇宙創造所有生命,

本來就是期望一個互惠互利、互信互愛的共生天堂!

珍惜!守護!錯了就努力修正!

努力走在宇宙給我們的軌道上吧!

FIGHTING!

 

 

很喜歡今天,畫生命之花的蕭郁書分享的"精靈女王"

期待自己的,會是什麼樣子?

 

期待,新生活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