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看醫生,許多事也是習慣往台北跑~

今天就約了以前的髮型師朋友幫我剪頭髮!

沒錯,是"剪"頭髮喔!

我帶我的耗呆妹妹頭去整理一下~

我瘦了很多,臉變成狐狸臉了,都不用修圖…
 
剪短一點比較可愛,可是現在短的才是真命天髮啊!
 
還順便再剃了光頭。
她小心翼翼的怕我捨不得...
哈哈,哪有差啦!
這兩年多擁有頭髮的時間超短的啊!
 
而且我的風女第一集還很瘋狂,
揍趙豬頭(藝名再改)也是揍到秀給大家看啊!
還直接在大馬路演脫假髮給大家看餒~
更不用說風女第二集也是將光頭進行到底啊!
 
光頭配上銳利眼神其實很狂啊!
(然後就被以為發瘋or中邪)
只是因為一直光頭就沒機會常去找她玩了~
 
認真數一數認識也已經十年了!
我擁有好多細水長流的好朋友,很幸運、很幸福!
 
 
後來買了阿嬤的烤甜不辣~
阿公坐在旁邊可能身體不好吧?
看有歲數或身體不方便的人兒在外面辛苦,
就覺得很捨不得...
 
我看過兩隻手都沒有的大哥賣玉蘭花,
看他熟練的拿噴水器幫花噴水...
 
我那天風女第一集演散財風女就是...
直接把一位身障大哥賣的口罩全部買下來,
然後叫他趕快回家休息!
接著用傘裝在路邊,讓人自取!
沒辦法啊!那時候看到口罩就肚爛!
旁邊認真掃地的阿北很羨慕就給他一點...
那時候覺得錢又怎樣?
我什麼都可以不要!!!
反正那天演完整個超累的都不想講話...
 
 
 
然後去台北就是看到什麼都覺得好玩啊~
(為了自己愛買東西找藉口
 
 
新增spy夥伴一位!
決定讓他躲在有保護色的安全叢林裡。
 
新式門神。
跟趙豬頭說以後星期六來宜蘭上社大的羽球課,
請記得留下過路費、買命財!
 
 
 
 
要過馬路時紅燈所以停下來了~
覺得這個位置,有種繁華中的孤獨感...
想到以前常常看著路人風景,
就可以坐著一整天...
 
 
 
又買了書好高興,雖然都不是我本來想買的,哈哈哈
小小的泰戈爾詩集好棒!方便攜帶還特價!!
 
 
羅曼菲則是因為她是宜蘭知名的舞者,(學姊耶!)
才華洋溢,但後來也是肺腺癌過世了...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已經逝世11年了...
 
喜歡她說的:"一直以來都是命運把我推向對的環境。"
照片好美呀!
 
 
 
回家收到花蓮五味屋的洛神花茶,很開心!
五味屋是個讓孩子去學習販賣二手商品的地方,
所以我有些東西,不管新舊,可用的都會寄過去!
現在他們還有陪孩子去種洛神花耶~~~
 
想到上禮拜曾對幾個孩子很嚴苛,(面露殺氣)
覺得他們太自私又不貼心了!
但如今想,會不會他們根本沒有被好好愛過呢...?
唉,希望以後宜蘭也能有更多有愛的地方!!!
 
 
 
很多人會關心我的狀況,
然後問我寫了父親又寫了男友,這樣好嗎?
為什麼寫?打破傳統的家醜不外揚!
 
因為發現好多乳癌姊妹都有類似的故事!!
好多人都是心裡內傷、暗傷、鬱結,
跟我一樣腹背受敵...
我的隊友還愛補刀!
而且反正就事實幹嘛遮掩!(我的視角)
 
 
 
放心我連續哭了好幾天,今天好多了~
雖然有覺得自己從嘰嘰喳喳小麻雀,
變身為眼神銳利的老鷹...
但和善不變,只是多了沉靜。
這樣也許更好吧!
之前瘋狂的對牛彈琴,嗓子都啞了...
 
不說了,我的嗓子應該是要拿來唱歌的!
 
以後我就靜靜的看著、等著。
反正用說的也不見的聽得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