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被告知今天要打點滴、要禁食。

有反應過電腦刀應該是不用吧?!

但是護理師說,這是我們這邊的sop耶!

高個兒人打點滴的日常就是狂回血...

還好有聽我的話用最小號的針,一次ok!

但是呢...去做模具時證實真的不用打點滴啊...

也不用禁食啊!!(反正我水也是照喝啦~哈哈)

這一針做完模具回病房就拔掉,還是白挨啦...

照理來說沒有要打顯影劑是可以不用上針的啦...

 

 
也許腦神經內外科的規定就是這樣啦!到處都是小心跌倒的標語...。
像我這樣腦子長腫瘤還好好的真的是異類+怪胎的樣子...
 
隔壁床的姐姐,他爸爸昨天看我一個人,來跟我傳教、聊天。
他說女兒高中時第一次開完腦,癱瘓了7個月,都是他跟太太一起照顧的!
後來一路走來,現在這次入院已經第11次手術了...
 
我心想要是我,身邊應該只有Lisa還是Tina吧!
搞不好錢還要自己出,齁哩家在我沒有癱瘓耶...
 
 
早上做的模具長這樣,跟之前做腦部局部放療的不一樣。
這個據說比較貴!以前做電腦刀是要打頭釘的!
我又運氣好遇到現在有新技術,不用打頭釘啊!!!!!!
很好笑,我還開玩笑說請小心保護我的睫毛XD
 
 
中午跟姊妹嘰嘰喳喳討論我的跳樓搞笑故事,真是87啊...
怎麼從小到大有那麼多故事可以講我也是厲害啦!
但是已經越講越理智、越無感了...。
慢慢沉澱下來,事事皆是小塵埃,散、落。
 
 
下午本來安排兩點半治療,結果機器校正,等了快兩個小時。
每次治療或照MRI,聽著機器逼逼逼的聲音,
我都覺得好像要去外太空旅行的感覺...
我膽子大,所以沒什麼緊張、害怕的...
做這個比傳統開顱手術要好得多了,要怕甚麼啊?!
只是冷氣開好強,冷的我批批挫。
 
早上品元來說,他負責的電動遊戲他已經處理好了!
啊哈哈哈,品元果然也是有聰明腦袋的男人啊~
昨天冰冰也有來,今天才知道她平常很少巡房的!!
我就說大家都超級好啊!覺得溫馨!!
 
 
做完治療本來要回病房,但是我又迷路了,哈哈
看外面天氣好,出去曬曬太陽。
 
 
陽光又來了!奇怪的是這次不再害怕了...。
經歷了這麼多,這條命就是老天給的...。
盡人事、聽天命。生命的長短,本來就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能做的,就只有努力掙扎著要活下來而已。
 
哪天真的被收回去,也心甘情願了...。
我擁有的每一天,本來就是賺到的...。
 
手機遊戲今天給我的一句話:
或許我的人生,就是要腳踏實地的努力踏實、堅定。
沒有什麼快速通關的夢幻捷徑...。
 
將所有的苦難化為磨練,擦亮我的生命、我的靈魂。
未來不管要去哪裡,我一樣會直挺挺的迎風前行。
 
 
 
17歲那年為母校畫的蝴蝶徽章,
半人半蝶,意指希望學校能有所蛻變,新舊和平共存。
15年後送給自己也多麼的適切...。
 
 
謝謝這場疾病帶給我的一切...。
不管是痛苦、眼淚、歡笑、愛...
以後假使有天我還是離去,也會跟著我入土。
 
但在我離去之前,再讓我好好玩耍吧!
電動一關一關破到這裡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
盡頭會是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癌腦轉移 SRS電腦刀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