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電腦刀幾天了,這個周末也休息玩耍夠了~

是時候來寫寫文章記錄一下啦!

 

想說說這次住院鄰居給我的一些感觸。

 

本來第一天時,她爸爸主動跑來跟我聊天、傳教。

了解我的狀況以後,一直勸要我信主,要禱告!

這樣以後萬一走了才能上天堂,不會下地獄...。

幾番周旋後我只好說,我喜歡的是藏傳佛教!

(但脖子上掛的是中壇元帥的護身符這樣XD)

而且我後來話可能說的太過了...

我說與其不斷的禱告,向上天不斷祈求,

不如自己要多努力,也要想想有什麼地方需要改變!

否則,一樣的事情為什麼會一再的發生呢?

(那位姊姊十幾年來腦部已經開刀11次了...)

如果我們信神,就認真的做好每件該做的事,

好好的生活下去,全然的信任與交託就好啦!

後來這位爸爸可能看我冥頑不靈也懶得再跟我講了~

 

但那位姐姐倒是趁她爸爸不在的時候常來跟我聊天。

感覺得出來她想表達爸爸...也許不像他自己說的那樣子。

不清楚他們家人之間的問題,只好安慰她爸爸很照顧她...

她說著她第一次開完腦,在床上癱瘓了七個月的事...

分享她後來又好幾次的復發、手術...

其實聽得我毛骨悚然啊...

癌症復發就搞得我們都快發瘋了...

那即使是良性腫瘤,但長在腦,又一直長,感覺好恐怖啊...

 

其實我知道她是羨慕我的。

羨慕我雖然得癌症,腦子長腫瘤,但各方面根本感覺不出來...

在我要出院那天,她好意拿水果要給我,

聽到我要出院了,她露出驚訝又羨慕的表情與聲調...

我聽到她跟爸爸溝通說,如果我們真的信神,

其實我應該可以減少來醫院檢查的次數啊!

我就好好把自己交託給神、好好生活就好啦!

爸爸急忙說,妳要禱告啊!這需要很多很多的禱告!

要她不要被別人影響!(是說我吧!XD

爸爸搞得我好像撒旦派來擾亂的...

 

不過老實說我們後來幾乎沒有聊到宗教,

我只是用一般關心新朋友的方式和她相處而已...。

或許這又是一場用我生命去顯現的展演。

我感覺得出來,她好想得到自由,她相信自己會變好。

可惜爸爸不相信,他既擔憂又害怕...。

萍水相逢...,真心希望她身體能穩定下來...

感覺得出來,不斷的進出醫院,家人累,她也好累了...

 

我想說,每個女生,大家內在都有一顆鋼鐵之心。

我們可以去面對所有困境,甚至達成連自己都以為自己做不到的事。

妳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一定做得到啊!

 

後來回家的這幾天,就是不斷的打掃家裡,外出花錢XD

覺得應該要好好犒賞一下自己這樣~~

新玩具長號之前就拜託好人老鄭幫我詢問樂器行看看,

結果有好心人士要幫我從中國扛回來啊!!!

所以雖然都忘光光了,還是好期待我那在海上漂的長號啊!

 

預計要種入田裡的菜,今天也已經先育苗囉!

希望他們可以好好地長大啊!
 
不然我就只好種最低階的地瓜葉了...哈哈
 
 
 
今天還去看了金牌特務2,大家看都是爽片吧!
 
好啦,我以前第一次看1也是覺得爽而已...
 
 
其實我之前就寫啦!
 
1111與7777。
 
同心協力與長者智慧的傳承。
 
新與舊的完美融合。
 
要有老派的勇氣、誠信、榮譽感,端正自己的思想與行為...。
 
運用新時代的科技、技術,做對的事,愛所有人...。
 
還有,女力啊!哈哈哈
 
 
 
喔,然後EGGSY最後勇敢的登上去,娶了公主啦!
 
還有啊~不要以為哈利腦子受傷看到蝴蝶,腦子就壞了喔!
 
有時候故事不到最後,怎知道誰才是瘋子?誰才是笨蛋呢?
 
 
 
 
晚上回家,拆開了小先之前去泰國買的燈飾。
 
以前我去買是買酷寶的顏色:黑、白、紅。
 
她說要繽紛一點啊!
 
是啊!或許屬於我的顏色應該要五彩繽紛一點!
 
晚上用著電腦,看著窗台,是也蠻開心的耶~~
 
 
 
 
 
 
 
之前有天爸爸問我,做完電腦刀病就都好了嗎?
 
 
電腦前的乳癌姊妹一定也笑了吧!
 
我也好希望,在這之後什麼都好了...
 
甚至希望有一天,可以不用吃藥、不用打針...
 
可以和普通人一樣,工作、結婚、生子...
 
但事實就是,如果我能那樣生活,我就創造了我的奇蹟與傳奇了!
 
通常到四期、甚至轉腦的狀況,就是延長生命和維持生活品質~
 
但可以這樣好好的活著,我就心滿意足了!
 
就繼續用鋼鐵之心,不想過去與未來,就好好的活在今天吧!
 
 
 
 
然後今天隨意看看三太子的故事,看到倪匡的一段話...
 
 
 
 
突然覺得,是啊!這不就是我一直在追求的自由自在?
和那位姊姊相比,我的其實不也是種很令人欣羨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