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是要去海邊淨灘的。

但在家裡和趙先生好好地清理心裡的垃圾。

都是我在清啦,我想他也是終於解脫了。

畢竟如果可以好好挑選另一半,

我的家庭與我的疾病,能不遇到就不遇到吧!

 

只是,那麼努力的我,真的也不知道做錯甚麼...

家人從來都不是自己能選擇的...

我能做的,就是不論遇上甚麼困境,

自己擦擦眼淚,繼續努力奮鬥....

 

可是這兩天,我真的好累好累了...

不需要安慰,因為誰能安慰....

 

很多生命裡的故事,都不是我能選擇的...

當初不聽龍山寺月老的話,執意去愛,

就是一步步搞成這樣...

我想要的,一個有老公、有孩子的家,終究是落空了...

 

很多事不能選,但也很多是自找的。

對,自找的。

痛得體無完膚。

 

想要放空流浪,

這裡也暫時擱下了。

再見,也許永遠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