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了那麼多的生日快樂~

我真正的生日是11/14啦!

進入33歲熟透的熟女階段~~

 

宣戰完後,爸爸在十月底還了我錢,

前幾天又留了電話語音...

生日那天早上就收到爸爸的生日禮金。

也許爸爸還在努力要好好做個爸爸吧!

如果血緣就是很霸道的連結,

我真心希望,有天當我要離開時,

一切會是好的、圓滿的結束這輩子的緣分...。

 

說好大家各自好好生活,

好好收拾自己的情緒。

我不知道這樣的和平可以到什麼時候,

但戰爭其實是件傷人傷己的事情...。

 

真心祈禱世界和平,哈。

 

30歲的那年,第一次到礁溪老爺過生日。

後來便每年都要去泡泡溫泉、享受一下!

今年還有之前買很久的住宿券,

便幫自己安排去飯店慶生了。

問了幾位友人大家都沒時間,

如果自己過生日也太孤單了點吧...

還好漢唐夫婦一家人願意陪我過生日!!!

 

 

 

單身後沒了攝影師,便買了自拍神器。

雖然現在手機都很厲害了,

但看得出來,相機拍的照片還是好些。

回來發現當時內心默默低潮,

所以忘了多拍一些合照了...

 

飯店的分享就自行搜尋囉~

很多人寫,我就懶得了!

倒是很推薦露天裸湯,

乾淨、氣氛好、風景美~

脫光光這件事,脫過以後真的就沒什麼了!

 

本來想帶唐姐姐跟圓圓去泡戶外湯池,

結果下午天氣不好下了雨,

那個時段露天裸湯又在清潔,

只好在室內休息玩耍~

結果最開心的是圓圓小妞~

玩了一下午依舊電力十足!

 

晚餐多虧有他們一家人陪我吃飯,

雖然我們當中戰力最強的是兩位小妞XD

我前菜都還沒上完就差不多飽了...

自以為自己心靈修復能力很強,

結果還在吃不下、身形消瘦的狀態...

真是弱弱人啊!

 

晚餐後到房間,

有溫馨的生日快樂歌時間~

還有母女倆精心準備的卡片!

辛苦他們一家人,

隔天要上班、上課,還是陪我過了生日~

還好兩個孩子在房間裡的湯池玩得開心,

不然心裡還真的過意不去啊!

真的很感謝那一天,有他們在!!

 

雖然那天,我心裡百感交集。

我想著30歲的那一年,

對未來充滿了希望與想像...

一樣的地點,一樣的風景,

但有很多事也不再一樣。

 

我心裡有很多很多的幻滅與絕望,

但也有很多很多的萌芽與覺醒。

 

我接受所有的痛苦與快樂,

接受自己所有的情緒與想法。

至少,我現在還活著,

還可以去感受、去體會。

 

謝謝所有愛我的、我愛的、不愛我的、我不愛的人們。

和你們一同創造的記憶,構成了我的人生...。

 

謝謝老天,讓我走到這裡。

生病後才明白,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真的是件值得開心的事!

 

活著,並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