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找東西吃時,

只是因為看到這句話,

然後我們就決定要進去吃了!

本來只覺得有趣啦~

但想到有的人什麼都要吃,

好像也不見得是好人齁~~~

 

這是一家外地來的年輕夫婦開的餐廳,

男主人因為喜歡衝浪,

愛上宜蘭的海波浪,

所以就叫蘭波啦!

 

店裡也有很多海洋元素~

沒有華麗的裝潢(宜蘭的店好像都這樣)

但是很有舒服自在的感覺~

食材跟口味吃得出來都蠻用心的~

...我有點詞窮,

覺得美食部落客都很厲害,

怎麼可以寫得天花亂墜啊?

我果然不能靠寫文章吃飯,哈哈哈

 

 

下午我們去買粗糠!

 
周末農會沒開,
所以趙史帝夫找了家碾米廠買~
大哥人很好,
我們只買一包25塊,
他也是搬來搬去的~
 
 
接著就去我們的田了!
要先灑上粗糠,再好好翻土,
讓粗糠跟土壤自然混合在一起。
他在灑的時候我在旁邊認命翻土。
後來他去社交我還是在翻土!!
土裡很多結塊的土塊要敲碎,
只好叫他回來給我認真幫忙挖土!
(跟叫狗狗LUCKY回家一樣意思)
 
在挖土的時候我覺得這很舒壓耶!
一直讓我想到電影目擊者裡,
最後莊凱勛失控瘋狂砍人的畫面,
好像太血腥了~哈哈哈
 
我們是挖土挖到有點沒力,
才知道連種菜都不是笨蛋想的那麼簡單!
我好想去買培養土倒進去
資深的阿姨路過說,
以後去市場不會亂殺價了齁!
 
那句從小聽到大的:
"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真的是要親手去體驗才明白啊!
 
 
本來我還幻想走運動風農婦路線,
但今天玩得全身都是泥巴,
球鞋也慘不忍睹,
我想我們還是乖乖去買雨鞋好了XD
 
最後努力了幾個小時,
其他阿北、阿姨的農地長那樣,
我們的最右邊的圖,
看起來就知道功力差多少!
沒關係啦~
再繼續努力!!!
今天數一數發現寫了十天的日記文了耶!
又開始偏離我的醫療主題了啦!!!
廢文寫太多有點心虛,
可是哎呀~
應該沒關係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