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漢唐夫婦跟昇哥夫婦家烤肉玩耍。

阿嬤雖然碎碎念天氣不好不要烤,

但是大家還是圓了我的烤肉夢啊!

不然我中秋節那天為何火這麼大?!

應該是太想烤肉所以一肚子火吧!哈哈

而且這個規格根本又讓我爽歪歪啊!

只要負責吃東西、喝酒、唱歌就好了耶~~~

據說他們昨天還有認真開家庭會議,

討論要準備什麼給我們吃耶,好感人喔!哈哈哈

 

阿嬤雖然跟大家聚在一起很開心,但早早就想回家了~

我當然是陪她回家完繼續偷跑回去放肆地吃喝玩耍啊!

 

阿嬤跟姑姑,還有我們,真的是都老啦...

歲月催著我們一直往前,我們還以為彼此都還是記憶中的樣子...

 

大嫂也喜歡拈花惹草,花兒開的好美啊~

後面的地也有種菜、種水果,

我說我之後去除草換飯吃好惹XD

 

喵喵阿咪先生,都很乖巧的睡籠子、綁牽繩,

而且看到別的貓都覺得人家好瘦喔!哈哈哈

 

看看那個烤肉爐啊!!

是小時候玩模擬市民的時候好想要的烤肉爐耶!!

烤肉這樣高規格真的是好嗨森啊~~~~

而且有專業烤手在,在旁邊玩耍等著吃就好了!!

也太幸福了吧!就說是愛的烤肉趴!!

 

圓圓小公主(其實是吃貨小公主)

每次見面她都忙著討東西吃,真的快笑死我!!!

小孩的世界好單純,只要吃飯跟睡覺就好了~超棒啊!

 

然後我懷疑圓圓公主根本我的傳人啊!(除了吃這個行為)

據說很調皮、很難控制,不過餵食她就好了XD

她還表演瘋狂開車給我看,小小年紀就會甩尾了耶!哈哈哈

姊姊湘湘公主就比較溫柔,開得沒那麼猛,真是女孩兒啊!

跟小孩一起玩真的好療癒喔~因為她們很PURE~

兩個都是好可愛,愛著沁菇菇的小人兒呢!

 

然後啊~圓圓小公主除了喜歡吃東西,連麥克風也要吃啦!

而且擔任合音小天使,也是"啊~~~~~"無限長音這樣。

小孩真的好可愛喔~只好抱緊處理~~~

 

大姊姊跟大姊夫也是好久好久沒見了~

看得出來這兩個的大兒子已經24、25歲了嗎?!

我開玩笑說,天啊!我該不會快要當姨婆了吧!!!

姐姐到底是喝歐蕾還是SK兔呢?

 

昇哥自己做的手鍊耶!他說昨天做到好晚,今天送給了我~好感人喔~嗚嗚嗚

本來有鈴鐺的想說也可給酷寶戴,結果他太肥了,哈哈哈

 

要回家的時候,大家給我好多溫暖的抱抱。

唐姐姐載我回家,又好好地抱我一下,前天好友067也是。

經歷了好多辛苦的事,但我知道老天還是疼我的。

因為其實我身邊有很多真正愛著我、關心我的人~

這樣的愛,都不是嘴巴說說的,不說,也透徹明白。

 

今天選的這歌,是湘湘小公主點唱的歌。

我很喜歡歌曲結束之後的那些路人訴說的想念。

人生好無常,生命有時真的只是眨眼瞬間。

大家都多陪伴你心愛的人吧!

 

以後不管發生什麼,期許自己,永遠都有愛。

開開心心、快快樂樂,走完這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