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一直在為出去玩做準備~

因為我們本來星期六是要去環島的!

而且是要帶酷寶一起去喔!

不過也多虧了尼莎颱風,

不然除了訂房間,

我們什麼都沒準備啊!哈哈哈

 

還好今天接近中午宜蘭就沒有風雨了~

我們決定快樂出發!

大包小包搞得好像要逃難~

我去附近超市補貨的時候,

酷寶已經去昨日製造的環保貓砂屋尿尿了~

趙史帝夫對我紙箱做的貓砂屋非常沒有信心,

很怕會弄髒他的小腦婆,所以很焦慮,

於是我昨日辛苦做的貓砂屋,

現在在家裡...

 

算了啦~不要讓夥伴焦慮不開心~

畢竟是一段蠻長的路程呢!

 

剛開始上車酷寶不習慣,

一直嗷嗷叫又爬來爬去的...

還好過陣子就習慣乖乖睡覺了~

 

 

趙史帝夫說環島要去四極點作紀念~

所以我們開台2線先去極東點:三貂角燈塔!

要拍照所以下車前很認真地補妝!哈哈哈

 

酷寶先生唯一有看鏡頭的照片是這個臉!哈哈哈

可能是本來在睡覺被我挖起來去拍照,不爽!

 

老天對我們好好~

拍完照片就開始下雨了~

所以我們剛好離開往下個目標移動。

 

 

這時候趙史帝夫說,下一個極北點是鼻頭角燈塔。

我總覺得好像怪怪的,但他應該有查過吧!

他說不然那妳再查看看~

結果,是富貴角燈塔才不是鼻頭角哩!!!!!

差一點就要去鼻頭角打卡了啦!!!

 

 

一路向北~

追逐風,追逐太陽,在人生的大道上~~~~

因為颱風的關係,氣候變化好大~

一下滂沱大雨,一下晴空萬里。

富貴角燈塔太陽大的我眼睛要被閃瞎了!

不過可能因為颱風的關係,

越靠近燈塔,風越是咻咻咻的吹,

酷寶也怕得哇哇叫,我也想叫,

因為我覺得假髮好像快被吹走了啊!!!

 

趙史帝夫還像小孩一樣覺得很樂,

害我最近的修行差點要全部毀掉!

可能會直接推他下海!!!

 

 

後來整理照片還發現,

他幫我們不小心拍成了個閉眼系列照~

哈哈哈

 

 

 
 
 
接著就趕快直奔晚上的住宿點台中囉!
颱風影響整個行程變得有點趕~
 
還好住宿房間很大,容得下我們的帳篷~
 
 
 
 
一進門酷寶就到處巡視,開心吃飯,
看來應該適應的不錯~~
 
 
趙史帝夫跟酷寶也折騰一天了~
現在南部被另一個討厭鬼海棠攻擊中...
本來明天的計畫是要去極西點,
然後直奔墾丁去的~~
但現在也不知道明天會如何囉~
不管如何,還是安全至上!
希望可以順利環島成功!
這樣酷寶應該是四極點環島第一貓喔

貓咪環島~酷喔!
arrow
arrow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