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365已經邁入第8天了耶!

我的生存曲線又多延長一點了!!

現在每天都覺得可以好好的活著真好!

以前覺得微不足道的小事,現在都好珍貴...

 

耳邊好像有甚麼在滴答滴答的響著,提醒我時間有限,

可是我不害怕,我相信上天會有最好的安排。

 

我想要盡情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腦袋裡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

而這些想做的事也許可以不只是讓我自己開心而已~

 

所以開始寫文章,除了記錄生活讓自己回味,

也想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

因為每個人的故事不盡相同,但是"痛"的感覺是一樣的。

沒有人來教我們如何去療心理的傷,

可是每個人或多或少心裡都有深淺不一的傷痕...

所以醫學越來越發達,生病的人卻越來越多了...

社會上也好多好多我們以前意想不到的案件發生...

 

我不是學心理學的,說不出甚麼專業的東西,

(我也不要寫專業文,要考證很累耶!網路發文也要負責任,不能亂講。其實是沒有專業

只是也許剛好你會從我的故事中看見自己,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還有人跟你一樣,理解你的痛苦與眼淚;

或是我的生活中剛好發生甚麼好笑的事,講出來可以讓你笑一笑、讓你開心~

像昨天貼的可愛的阿嬤讓大家好開心喔!

想到偶像女神王菲說,唱歌給大家聽,大家聽得開心就是她的福報!

那麼我從憂鬱少女轉型當諧星也是種福報吧XD

寫文章,我趁機梳理了腦子裡的雜亂,也從你身上得到一些回饋,這樣的快樂很真實!

(現在不用嗑嗎啡了,應該是天然嗨吧!)

 

 

也在這邊趁機說,雖然是寫自己的故事,

但難免會寫到身邊的人,(家人你們就認命吧!)

如果不想出場請告訴我喔!(很想被寫出來也可以XD)

萬一我讓你出場,但是寫的讓你不開心,也請一定要告訴我喔!

 

 

其實本來要發文時都會有點遲疑,

包括前兩天轉貼寫賴老師的那篇給他,

心裡都會有點怕怕的...

會有聲音說:

"你以為你誰啊?誰稀罕看你寫的東西?"

"你就是愛胡思亂想啦!廢話一堆!"

 

好多好多負面的話在我腦袋轉來轉去~

(我沒有登入PTT啊...)

 

就像面對乳癌,我也曾經有"會好嗎?"

"我會不會死?"的悲觀想法~~~

 

從小被負面、否定澆灌,悲觀的慣性思考就像影子一樣跟著...

焦慮感也好深,好像明天一片黑暗...

 

可是想一想,我覺得,想屁啊!!!

 

 

就寄啊!我可是打化療打到手超沒力,還一直寫寫寫耶!!!

 

部落格

就寫啊!想看的人就看!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又怎樣?

 

化療

就打啊!不然不打是想死嗎?

 

放療

就照啊!

腦力減退總比死掉的好吧!

(但是我今天發現照過的地方頭髮沒有長出來!!!

 

 開刀

就開啊!

就算沒有胸部我還能花錢做哩!

做了不會下垂也很棒啊!

(曾經有個姐姐就安慰我,得乳癌可以順便隆乳

 

不管怎樣,我不要對不起自己就好啊!

別人怎麼看我,不能拿來定義我的本質!

 

 

就像面對乳癌,有天如果我真的先走了,

也不代表"失敗"!

只代表我這輩子到這個世界上的任務已經結束而已~

肉體本來就會壞掉啊!又不是塑膠做的!

 

 

所以不要怕!

聆聽你內心最真實的聲音~

這個當下,對你而言甚麼最重要,

 

 

那就去做吧!

 

 

每個人認為重要的東西本來就不一樣,

只要最後結果是自己能承擔就好,

結果不好又如何?

最壞就那樣啊!

很多事既然逃不了那就來吧!

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

 

 

不過上次看親愛的沈醫師時,

跟他說:"我覺得左邊胸部(患側)怪怪的耶!痛痛的!"

我:"要不要照個超音波啊?"

親愛的沈醫師:"好啊!很久沒照了。"(其實都長到腦子有洞了,還照幹嘛XD)

我:"算了!不要好了!不然又怎樣很麻煩耶!"

親愛的沈醫師:"妳也會怕喔!"

 

 

小聲說,不是怕,是懶

 

 

 

 

然後啊~我今天去接睫毛、做光療指甲,弄得美美的,好開心喔!

去年底去接了一次,可是後來化療很快就掉光光,又變成泡泡眼、大餅臉~

認真算一下,我脫掉假髮只有短短的3個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兩年多來,一直都是光頭,之後搞不好也是光頭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關係,只要好好的活下來,我還有假髮,再不然還可以植髮!

 

生病後我才意識到,原來自己是愛漂亮的!

也有點後悔以前竟然嫌吹頭髮太熱、麻煩(頭髮對不起,你快回來...)

後悔以前沒有好好的裝扮自己,出去玩沒有好好認真拍照...

所以我等啊等,睫毛增長液擦擦擦,終於可以接睫毛了!!!

原來有睫毛是這樣的感覺啊!好幸福喔!

而且小艾動作很輕柔,椅子好好躺,我都快睡著了~

後來也做了光療指甲,我連甚麼是光療都不知道啊...

挑顏色的時候本來都挑以前會選的安全色系,在小艾的鼓勵之下我選了有點夏天的顏色~~

不過小艾建議可以撞色,但我自己顏色撞得不好就是了~

沒關係,

還、是、很、爽!

 

 

 

還在等頭髮、眉毛、睫毛長出來的姊妹們要懷抱信心啊!!!

(嘎茲窩毛就不必了,你不受歡迎)

 

 

記得剛開始要打小紅莓(化療藥)時,

親愛的沈醫師說:  小紅莓最大的副作用是什麼?(他常給我考試!)

我:  掉頭髮。

親愛的沈醫師:  林家A查某!

我:  沒辦法啊!得乳癌還是要漂亮~~~

親愛的沈醫師:  Survival比較重要啦!

 

 

 

所以還是要先乖乖接受治療喔!

痛苦過去之後,會有一個更美好、新生的我們~

 

一起加油!撐下去!!!

"妳比妳想像的更勇敢!"

Never give u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癌腦轉移 小花圃 DAY8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